竞技风暴
意甲降级第1队是紫百合? 1个细节暴露佛罗伦萨心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两轮战罢,佛罗伦萨还是-19分,这个成绩有点意外。如果说输给国米还算正常,而不敌刚打完联盟杯的利沃诺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卢卡雷利赛前说“佛罗伦萨实力比我们强,我们会尽力”,赛后看,更像是迷惑对手的烟幕弹。

  两队的托斯卡纳德比只要在甲级踢,总会有进球。利沃诺最近4次主场战佛罗伦萨全胜,可见主场优势。利沃诺上周完败于罗马后,周中联盟杯做出完美反弹,主场2比0干掉奥
地利帕辛,两名主力前锋卢卡雷利和丹尼列维休斯各进一球。

  对阵罗马,主帅阿里格尼放弃丹尼列维休斯、普费尔策、莫罗内几个状态上佳的主力,加上中后卫库福尔停赛,牌面上,利沃诺受到不小削弱。主席斯皮内利还对主教练开炮:“放弃了5个主力,真是疯子的做法!我不会炒掉阿里格尼,但他不能再错了!”

  很有趣的一点是立陶宛国脚丹尼列维休斯被弃用,本月2日他代表国家队打进意大利一球,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正是去年把他从利沃诺租借到乙级阿维利诺的“主谋”。还有“私仇”,2002年5月10日,他到了佛罗伦萨,22日踢第一场友谊赛,7月俱乐部经济危机,利沃诺把他买断。“别说我是前佛罗伦萨球员,我只呆了几个礼拜,那时的教练我都不记得了(比安奇)。”或许正料到他的思想变化,阿里格尼让科特迪瓦的巴卡约科打主力,事实证明正确。巴卡约科表现极为活跃,让佛罗伦萨防线无法心安。

  四天两战,足以对利沃诺印象改变,他们集体攻防速度回到多纳多尼时代,进攻不再是长传只找卢卡雷利一点。本场,双方来回快速,却都没制造出很好的杀机,以至于普兰德利在总结时第一句就是:“输不合理,应该是平局。”卢卡雷利依靠角球机会前门柱将球蹭进网,成为弗雷的第一克星。记得上上赛季,帕尔玛和利沃诺打成6比4,卢卡雷利打进4球,而当赛季首回合,他也进了2球。加上2000年的1个,共计8个。

  佛罗伦萨全场最好的机会,是穆图下半场接帕斯夸尔长传,头球击中门柱。佛罗伦萨比上赛季退步在中场,毫无创造力和渗透力,布拉西和多纳代尔状态差,首轮休息的约根森也没起到引领作用。利维拉尼和

雷吉纳尔多出场后,场面有所好转。普兰德利还没给利维拉尼找到合适位置,想让他踢前腰,和蒙托利沃竞争,但有违这位黑人中场的特点。利沃诺前腰维贾尼说:“罚分影响了佛罗伦萨的情绪,19分让他们在场上承受不了。”的确,佛罗伦萨情绪不对,帕斯夸尔两张黄牌被罚下,穆图向队友抱怨不传球,都能看出球队的问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