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巨额投入却只换来噩梦 伊朗功勋后卫复出汉堡仍难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三场比赛,三项锦标,三场失败———汉堡队度过了噩梦般的一周。多尔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现在我们要面临考验了。”失败激化了汉堡的危机,本赛季投入巨大的汉堡连续八场比赛没有获得胜利了。在显得短暂的教练生涯中,多尔第一次面对下课的危险。如果下周不能在与不来梅的比赛中获胜,那么俱乐部就将慎重考虑多尔的帅位。

  汉堡的阵容与周三相比只作出细微的调整,马达维基亚代替德梅尔出任右边后卫。
这支球队与周三时候一样,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没有范德法特,进攻全无威胁,双方在平静的气氛下完成了上半场,基希施泰因和魏登费勒两名门将都无事可做。下半场看到了机会的多特蒙德增大了进攻的力度,幸运的是弗雷在第60分钟的射门击中了汉堡的门柱,接着的一次解围中皮球打在孔帕尼的头上,又一次打中了门梁。汉堡全场则只有柳博亚和格雷罗获得了两次射门的机会。

  双方看上去都接受了平局的结果,但第82分钟,巴西人迪迪主罚前场任意球,多特蒙德的队长沃恩斯禁区内头球冲顶,基希施泰因望球兴叹,多尔则双手掩面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上周末

汉堡
斯图加特
踢球者不幸淘汰,进球就是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当时他严厉斥责球员们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不能集中注意力,看来他的怒火并没有让球员们有所改变,最后时刻的注意力不集中成了汉堡的顽疾。

  不过这一次多尔没有发怒,他只希望球迷能给球队更多时间和信心:“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面对对自己的质疑,多尔辩解说:“困难能推动人前进,在我长时间的职业生涯中,正是这推动我走向成功。”与多尔处境相似的拜尔斯多夫表示:“我们不能因为暂时的失利就对过去两年的工作感到怀疑。我们的阵容很强大。”但多尔必须抓紧时间,现在的汉堡排名只有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