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重演32年前郁闷一幕 中场两大主力遭公开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32年前不来梅曾经在主场2比0领先的情况下,失去了胜利。与竞争对手汉堡一样,他们在过去一周内输掉了三场比赛。经理阿洛夫斯评价说:“我们没有比杯赛时有任何进步。”没有拿下这场比赛让所有的不来梅球员都非常的心痛,鲍曼在赛后表示:“我难以相信会输了这场比赛。”

  不来梅在赛前就知道斯图加特的难缠,克洛泽说:“我们必须严肃地对待这个对手
,不过我们是完全可以击败他们的。”但许诺击败对手的克洛泽却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受了伤,无法出战这场比赛,加上此前已经受伤的克拉什尼奇,主帅沙夫只能使用齐丹和阿尔梅达组成的替补锋线。两人组成的锋线在开始阶段并没有找到配合的感觉,但是斯图加特人送上大礼,希尔伯特的乌龙球让不来梅获得了领先。

  领先优势在手的不来梅开始掌握局面,齐丹在上半场利用中场一次漂亮的传球晃过了门将,将球打入,扩大了领先的优势。两球在手的不来梅表现开始放松,小将希尔伯特在上半场结束前为

斯图加特扳回了一分,赛后沙夫分析认为,这一个进球是正常比赛的转折点。的确,再次走出休息室的斯图加特队势头大振,小将戈麦斯表现出色,他45分钟内一次助攻,一个进球,为斯图加特反败为胜,也让自己成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阿洛夫斯在赛后严肃批评了队员:“许多人都在领先的时候认为我们已经获得了胜利。赛季初我们有两场幸运的胜利,那时候我就一再说,我们并不是一切都已经完美无缺,我们今年引进了很多的新球员,还需要磨合。很遗憾,被我说对了。”尽管球队的成绩不佳,但主帅沙夫的位置仍然稳固,他在赛后表示:“现在等待我们的是很多的工作,我会改变这支球队。”

  中场延森已经被树立为反面的典型,沙夫批评延森“在很多比赛都没有能达到教练赛前的布置”,这位希望之星在今后的几场比赛中可能都要坐在观众席上。迭戈也没有逃过主帅的法眼:“他的射门太多,如果他进球,那么他就是英雄,可是如果球被挡出来,就有可能形成反击和失球,如果他能与队友更多地配合,我们就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连续点名批评队内的重要球员,看来沙夫对球队的耐心也已经到了极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