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柏林赫塔新奇举措助登榜首 球队经理却坦言想夺冠还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柏林对阵沙尔克,这本来只是一场中游强队的对话。但由于前一天参加冠军杯的三支球队失利,黑马纽伦堡又被逼平,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陡然提升。两支球队无论谁获得比赛的胜利,都可以拿下榜首。赛季新援希门尼斯的梅开二度让首都球队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纽伦堡,成为德甲的头羊。

  在周中的联盟杯上,两支球队的表现都令人满意,所以两位主帅并没有对阵容进行
什么调整。随着比赛的进行,场面逐渐陷入僵局。直到第39分钟,小将博阿滕右路传中,中间的潘泰利奇没有碰到皮球,但吸引了沙尔克后卫的注意力,后点的希门尼斯拿球劲射,攻破了罗斯特把守的大门。这个进球有些幸运,但沙尔克的状态低迷也给了柏林队机会。下半场开始后,沙尔克加强进攻,柏林队反击,后者比前者有效率得多。第52分钟,潘泰利奇边路突破成功,将球横敲到门前,希门尼斯顺势将球捅入,梅开二度,彻底击溃了沙尔克。

  能轻松取得这样的胜利,让赫塔俱乐部也非常欣喜。经理霍内斯说:“周中的比赛我们就踢得非常精彩,我看到了一支了不起的球队。”在被问到赛季目标的时候,霍内斯说:“热门是拜仁和不来梅,但我们当然希望参与到这个竞争中。”

  柏林媒体认为这是柏林俱乐部新策略的成功。过去赫塔和沙尔克两支球队都是烧钱的大户,也都负债累累。但两支球队虽然总是能进入联盟杯的赛场,却无法真正的参与到冠军的竞争中去。本赛季沙尔克仍然是明星部队,而

柏林赫塔则开始节俭起来,以年轻人为本,不再购买球星,用自己人来建设一支球队。球队的主力法蒂、萨伊德都是23岁,博阿滕和埃伯特只有19岁,法蒂成了第一个从柏林俱乐部青年队成长起来,最终入选国家队的球员,这些都极大地鼓励了俱乐部,现在的成绩则更证明这条路线的正确。

  霍内斯表示:“我们的情况正在越来越好,我们将坚持这个策略。”俱乐部每周两次请来职业教育专家,帮助球员们更好地成为一个职业球员。博阿滕认为这对自己的帮助非常大,他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上赛季最优秀的年轻球员,这场比赛又为希门尼斯提供了第一次助攻,他是勒夫新国家队的候选人之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