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雷耶斯世界波小贝单刀 皇马2球力擒皇家社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4:52 新浪体育
西甲-雷耶斯世界波小贝单刀皇马2球力擒皇家社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21: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最终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力克皇家社会,雷耶斯第69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打破僵局,这也是他为皇马攻入的首粒个人进球。替补出场的贝克汉姆反击中单刀破门锁定胜局。

  皇家社会在2003/04赛季两战全胜,不过皇马在2004/05赛季两战全胜成功复仇。但在2005/06赛季双方两战皆平。皇马在周中冠军联赛再次0比2客负里昂,古蒂和雷耶斯分别替换贝克汉姆和卡萨诺进入首发阵容,这也是雷耶斯首次在伯纳乌首发亮相。

  开场仅1分钟,阿兰布鲁后场对迪亚拉犯规,雷耶斯右路任意球传中,拉巴卡的头球解围打中横梁弹出底线。第9分钟,西西尼奥右路任意球传中,劳尔禁区中路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前20分钟,双方共同贡献了11次犯规,比赛频频被犯规所打断。第20分钟,拉莫斯禁区外对塞里奥犯规,阿兰布鲁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双拳扑出。

  第23分钟,罗伯托-卡洛斯任意球远射被封堵。第27分钟,赫拉德任意球传中,塞里奥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赫拉德前场对古蒂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范尼斯特鲁伊传球,罗伯托-卡洛斯左路远射偏出近角。劳尔和罗伯托-卡洛斯作为第1队长和第3队长在场上频频激励队友。第37分钟,雷耶斯后场犯规,赫拉德任意球远射高出。

  第40分钟,雷耶斯右路直传,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侧的精彩吊射被列斯戈神勇扑出。随后塞里奥中场对古蒂的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普列托头球摆渡,塞里奥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上半场两队犯规共计24次,皇家社会14次成功铲截。尽管

皇马的控球率达到73.7%的绝对优势,但却无力改写上半场的平局比分。

  下半场布拉沃替换左大腿受伤的罗伯托-卡洛斯出场。第47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直传禁区左肋,列斯戈抢在劳尔之前扑出皮球。第48分钟,雷耶斯禁区右侧突破摔倒,加里多虽然做出铲球动作但却并没有碰到前阿森纳边锋。第51分钟,劳尔传球,雷耶斯禁区右侧20码处左脚劲射稍稍偏出远角。第54分钟,里瓦斯中场阻挡古蒂犯规,后者脚后跟踢到前者下巴,为此劳尔还同拉巴卡发生争执。

  第57分钟,雷耶斯右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在中路明显被拉倒,但裁判穆尼斯-费尔南德斯拒绝判罚点球,这引起皇马球员和球迷的不满。第60分钟,罗比尼奥替换埃莫森出场。第63分钟,雷耶斯传球,罗比尼奥禁区左路边缘的射门被拉巴卡挡出底线。雷耶斯开出左侧角球,卡纳瓦罗远点8码处鱼跃冲顶被封堵,迪亚拉跟上射门也被挡出。

  第64分钟,乌兰加直传禁区左侧,拉莫斯抢在科瓦切维奇之前铲出底线。第67分钟,劳尔直传,范尼斯特鲁伊突入禁区左侧8码处的射门被列斯戈没收。皇马第69分钟打破僵局,华尼托禁区前对古蒂犯规被黄牌警告,雷耶斯右路25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飞右上角,列斯戈飞身扑救虽然碰到皮球,但无力阻挡雷耶斯的处子球入网。

  第73分钟,阿兰布鲁前场背后恶劣地铲倒拉莫斯被红牌直接罚下。随后贝克汉姆替换雷耶斯出场。第78分钟,菲利西奥开出左侧角球,加里塔诺中路1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贝克汉姆对普列托犯规得到主队的第1张黄牌。第80分钟,罗比尼奥中路22码处抽射偏出。第89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弧顶的射门被列斯戈没收。

  皇马沉着防守不给对手任何机会,第92分钟,西西尼奥右路传中,劳尔中路的头球攻门被列斯戈没收。皇马第93分钟锁定胜局,古蒂传球,贝克汉姆奔袭20余米单刀反击中冷静推射破门锁定胜局。贝克汉姆上次在联赛中进球还是5月17日作客塞维利亚,尽管英格兰人梅开二度,但皇马仍以3比4败北。最终皇马取得两连胜。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11-西西尼奥,5-卡纳瓦罗,4-拉莫斯,3-罗伯托.卡洛斯(46',15-布拉沃);8-埃莫森(60',10-罗比尼奥),6-迪亚拉,19-雷耶斯(74',23-贝克汉姆),14-古蒂;7-劳尔,17-范尼斯特鲁伊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4-2):1-列斯戈;14-雷卡特,6-拉瓦卡,5-华尼托,19-加里多;2-赫拉德(51',8-加里塔诺),4-里瓦斯,24-普列托,11-阿兰布鲁;16-乌兰加(73',20-菲利西奥),23-塞里奥(60',9-科瓦切维奇)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