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尽力争取获得金球奖 我才不会嫉妒小罗的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0:05 人民网

  简单的埃托奥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想法,他在接受西班牙广播电台的采访时明确地表达了他对金球奖的渴望,“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幸拿到这个奖项,我会尽力争取,如果我有这个运气,那就再好不过。”

  这些天来埃托奥一直都在为自己夺得金球奖造势,从打完与列夫斯基的那场欧冠比赛之后,他就表达了这个愿望,现在更是把他的野心和盘托出。现在距离《法国足球》揭晓
本年度的金球奖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但是迄今为止没有特别热门的人选,今年的世界杯踢得四平八稳,也没有盖世英雄横空出世,这大大地增加了埃托奥的信心。

  而且埃托奥“不幸”与小罗同在一家俱乐部效力,他的所有光芒都被小罗遮掩,所有能拿的奖项都被小罗悉数搬走,恰巧小罗在今年的

世界杯上没有好好发挥,这是埃托奥出人头地的大好时机。“我不善于嫉妒,不会眼红小罗所受到的待遇,只有他的状态良好,才能助攻我进更多的球。”埃托奥说得很大度。

  当然,俱乐部的人都能理解埃托奥内心真实的郁闷。所以,很多人都鼓励他去争夺金球奖。贝莱蒂说:“埃托奥的最大愿望就是获得金球奖。他已经为巴萨效力了几个赛季,攻入了上百个球,而且总是在球队在困难的时候为球队建功,他是对球队贡献最大的球员之一,理应获得金球奖杯。”

  里杰卡尔德对埃托奥的支持则落实到了行动上,自从新赛季开打以来,里帅实行了大规模的轮换制,包括小罗和普约尔都被轮休,只有埃托奥和门将巴尔德斯得以全勤,这是在给埃托奥一个表演的舞台,让他更多的展示自己。埃托奥也不负众望,新赛季揭幕以来他给人的印象就是源源不断的进球,是在他效力于巴萨以来同期进球数最多的。埃托奥也很感激里帅的帮助,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前两个赛季中,只要巴萨提前完成了夺冠任务,里帅总会给埃托奥充分的时间去进球、去争夺金靴奖。

  不过,埃托奥也很直白地表示希望能在马洛卡俱乐部退役,尽管巴萨是令他感到幸福的大家庭,也给了他很多荣誉,但他仍然对于这家收留了被

皇马扫地出门的自己的俱乐部心存感激。也许这就是埃托奥与小罗的区别,小罗是诺坎普的灵魂,他必须得在这里终老,埃托奥是个高级打工仔,他很优秀,但他在拿了金球之后离开,别人也会理解。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