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中场看似强大却无牌可出 曼奇尼暗示可能冬季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对桑普多利亚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曼奇尼问起了中场配置的问题,“您是否认为中场少了一个人?是否该引进一个像皮萨罗那样的中场?”曼奇尼则回答,“我根本就不希望他走,因为他执意想走,我同意是出于对他的尊重。”

  曼奇尼同时表示:“我们将在冬季转会时看看到时候中场的情况,然后决定是否进行引进。”

  联赛才开始两轮,新赛季才打了三场(连冠军杯),中场的问题就暴露出来了。坎比亚索受伤,维埃拉红牌,曼奇尼10天后冠军杯客场对拜仁的比赛怎么打他坦言自己也不清楚,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由于三天以后就要客场打罗马,曼奇尼想让已经呈现疲态的菲戈休息一场,但在进攻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最终曼奇尼不得不让菲戈上场。

  

国际米兰夏季转会花费了4680万欧元,被意大利媒体称为“夏季女王”,经过了一个夏天的调整,从整体上来看,国际米兰是增强了,前锋线补充了克雷斯波、伊布拉希莫维奇,左后卫位置有了格罗索、马克斯维尔,麦肯成为了萨内蒂的可靠替补,但唯独在最重要的中场,国际米兰反而削弱了。

  皮萨罗、贝隆、C-扎内蒂走了,上赛季国际米兰轮换使用的四名中前卫走了三个,然而用维埃拉顶替贝隆的想法是天真的,从实际效果来看,维埃拉和贝隆的风格相差太远,对

罗马
佛罗伦萨
两场比赛,与其说是用维埃拉顶替贝隆,倒不如说是以坎比亚索来顶替贝隆。

  等到坎比亚索因伤缺阵,维埃拉和达科特组合中前卫,问题就出来了,国际米兰的进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就像对里斯本竞技的比赛曼奇尼所说:“防守没什么问题,就是进攻不好。”而对桑普多利亚,也只是菲戈上场后才出现了接连不断的机会,实际上维埃拉本场的发挥要比在里斯本好很多,但是有了特点不同的人却没有拿出相应的战术变化,国际米兰的中场就显得不那么够用。

  纵观国际米兰目前的中场球员,达科特已经很快适应了球队,但毕竟潜力有限,维埃拉实力勿庸置疑,但怎样融入球队的体系,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还需要寻找答案,M-冈萨雷斯只是个好用的替补,斯坦科维奇越来越平淡,索拉里在赛季初充满了希望,但赛季开始却发现自己并不被曼奇尼重用,说来说去能数出的好用的牌还要算菲戈、坎比亚索,而卖掉了皮萨罗,使得球队在菲戈、坎比亚索不上场的情况下,少了一个能在中场中路控球、梳理的人。

  上赛季达科特在罗马的角色只是主力替补,而本赛季开赛以来,达科特在国际米兰无一场不是首发打满全场,这也从一个侧面上说明了国际米兰的中场问题,看来确实如曼奇尼所说,国际米兰或许确实应该在冬季引进新的力量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