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新阵初现新星意外挤掉名将 漏勺后卫险再断送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战胜维琴察,尤文图斯获得了征战意乙的第一场胜利,今年夏天刚刚接手球队的主教练德尚一边带队,一边观察,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球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少了维埃拉、赞布罗塔等大牌球星的全新阵容已基本确定,其中有惊喜,也有隐患。

  最大的惊喜来自于上赛季效力于锡耶纳的小将帕罗,原本外界普遍认为,詹尼凯达
和C-扎内蒂肯定会成为尤文图斯的主力双后腰组合,但最终,在与前拉齐奥队长詹尼凯达的竞争中,帕罗意外的获得了胜利,两场比赛下来,帕罗很快显示出了他的重要性。

  在对里米尼的比赛中,正是他的补射打进了本队唯一一球,而对维琴察,也是他的巧妙分球撕开了对方的防线,基耶利尼得到了空间左路下底助攻特雷泽盖打入打破僵局一球。两场比赛,23岁的帕罗奠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与詹尼凯达相比,帕罗更具攻击性和前插能力,事实上,与其说帕罗竞争掉了詹尼凯达,倒不如说是C-扎在与詹尼凯达的竞争中占了上风,因为后两人“跑不死”的风格更加相似,而帕罗在

尤文图斯的中场体系中更显得无法替代。他的攻守平衡、大局观和C-扎内蒂的不懈奔跑,凶狠防守相得益彰。

  在3年前,尤文图斯用帕罗和加斯塔尔德洛的一半所有权,又贴上了一笔现金,总价值1500万欧元从切沃交换了莱罗塔列,但帕罗在切沃并没有得到1分钟的上场机会就被租给了当时还在丙级的科罗托内,对于帕罗而言,这反而是一个机会,在科罗托内他不但成为了主力,还帮助球队升上了意乙,接着到

锡耶纳、再回到尤文图斯,一圈回来,这位23岁的中场已经完全成熟了。

  与中场帕罗带来的惊喜相比,后防线上布姆松带来的仍是一丝隐患,在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当时对方刚刚扳回一球,布姆松在后场托大,企图过掉对方前锋,被断球,好在维琴察的前锋技术不精,这已经是布姆松第二次出现这种低级失误了,上轮对里米尼对方所扳平一球,正是拜他失误所赐,目前尤文图斯队中的中卫除了两场担任主力的科瓦奇和布姆松之外,还有莱罗塔列和图多尔,布姆松继续占据主力位置,恐怕会带来更多的贻害。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