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大前锋将奉献倾力一击 英超“夜宴”就在今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43 楚天都市报

  编者按:冯小刚新作《夜宴》刚刚在江城热映,英超的饕餮盛宴今夜又将上演。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近二十年来统治英超赛场的四大豪门将捉对厮杀;鲁尼、亨利、舍甫琴科、克劳奇,德国世界杯上不同类型的四大前锋将倾力一击。英超“夜宴”,就在今晚。

  曼联VS阿森纳“枪手”燃起复仇火焰

  

  如果不看数据统计,谁也不会想到,在最近四个赛季的八场交锋中,“红魔”曼联对“枪手”阿森纳居然4胜4平保持不败。

  更糟糕的是,

曼联在新赛季各项赛事中5战全胜,势头十分抢眼。而阿森纳则正好相反,周中冠军联赛对汉堡只是他们的赛季首胜,英超前3场“枪手”只拿到了2分,刚刚搬到新主场的他们迎来了24年来的最差开局。

  两队都有各自的克星。亨利是曼联的头号天敌,在英超联赛中曾经7次攻破曼联大门;鲁尼则是“枪手”的噩梦,最近2场交锋中,鲁尼打进2球、助攻1次,还为队友赢得一个点球。

  人员方面,曼联将失去受伤的吉格斯,朴智星也无法上场,但C·罗纳尔多将复出,巧合的是,葡萄牙人和鲁尼本场都与“100”有关,鲁尼将迎来英超中的第100场首发,小小罗则是第100次出场。阿森纳阵中,虽然亨利有伤在身,但打曼联,温格将很难割舍掉“红魔”的头号天敌。而范佩西、森德罗斯、劳伦等人估计将无法出场。

  虽然阿森纳目前状态不如曼联,但对手的强大和对胜利的渴望将激发出“枪手”复仇的火焰。(乐乐)

  “爵爷”老矣? 弗格森:我从未想过退休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英超前四轮保持全胜的曼联将在主场迎来强敌阿森纳,赛前“红魔”主帅弗格森表现得信心十足,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未曾想过在短期内退休。

  弗格森即将迎来自己的65岁生日,同时他已经在曼联帅位上稳坐近20年之久,在此前的三个赛季,弗格森的球队始终与英超冠军无缘,这也使得赛季初外界广泛质疑这是否将是苏格兰老头在老特拉福德的最后一年,但弗格森在迎接强敌阿森纳之前再次公开否认了这一点。

  “退休?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在这样的俱乐部中,你永远不会失去雄心。”弗格森这样说道,“很幸运我有曼联这样一支球队,在这里我永远不会放松或者三心二意。”(仙履)

  切尔西VS

利物浦 谁比谁困惑

  遇到利物浦之前,切尔西本来不困惑,但和“红军”结上梁子后,切尔西困惑了。

  本赛季英超的垫场赛———社区盾赛中,利物浦2:1击败新购入舍甫琴科和巴拉克的切尔西。即便是在切尔西以创纪录的95分赢得英超冠军的上赛季,利物浦也在足总杯半决赛和冠军联赛半决赛中两次击败“蓝军”。

  不过在联赛中,穆里尼奥的球队占据明显上风,过去4次英超交锋,切尔西全胜。而且在英超历史上,利物浦只在斯坦福桥赢过一次。

  对不来梅时替补登场的乔-科尔伤情出现反复,将无法出战利物浦,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乔-科尔曾经在联赛中三破利物浦大门,可谓“红军”的头号克星。

  周中,冠军联赛中利物浦大面积轮换,就是为了和切尔西的决战,杰拉德、克劳奇、海皮亚等人都得到了休整。利物浦阵中,目前唯一的伤员是里瑟,他对切尔西打进过3个球,堪称“蓝军”克星。(小黑)

  与贝尼特斯握手? 穆里尼奥:我不会勉强自己

  据新华社电在14日英超利物浦队主帅贝尼特斯率先作出让步后,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依然毫不领情。他15日表示,是否在赛后与贝尼特斯握手完全要看自己当时的心情。

  利物浦和切尔西队将在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中相遇。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关系紧张已是公开的秘密,两人在赛后也不进行礼貌性的握手。英国媒体近来纷纷猜测,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在本周末的赛后是否会握手,而贝尼特斯在14日表示,如果穆里尼奥在赛后主动伸出手,他不会拒绝握手。

  穆里尼奥说:“如果只是想在镜头前表示两人的友好,那我宁可不握手。我不在乎人们的看法,我也不在乎自己的形象,我只在乎个人的感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