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直言主裁表现糟糕:点球不该判 阿德进球是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中,国际米兰被桑普多利亚1-1逼平,赛后,主教练曼奇尼一方面肯定了球队的表现,称只是运气和对方门将的出色表现组织了球队的优势转化为胜势,另一方面,也向本场的主裁判塔利亚文托的表现提出了质疑。

  曼奇尼评价本队的表现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能把更多的机会转化为进球,我们的一些机会只是稍稍的偏了一点,另一些则是对方的门将表现不错,总体来看,
球队的表现很好,在场上占据了绝对主动,也许我们应该在门前做得更好一些,但是确实就是有这样不走运的时候,球总是不进,而最后我们的进球也是靠对方的一个乌龙。”

  “当桑普多利亚领先的时候,我们一度有些冒险,因为我们随时有可能因为对方的反击丢掉第二个球,多年时我们有这样的地机会,比赛也可能会向着另一个方向发展。”曼奇尼说。

  当被问到伊布拉希莫维奇、克雷斯波、阿德里亚诺的表现,曼奇尼回答:“他们的表现都不错,毕竟他们配合了几场比赛,他们需要一段时间来相互熟悉。”

  裁判问题是今天的焦点,

国际米兰因为一个争议点球丢分,而两个进球也被先后吹掉,曼奇尼说:“我不认为那个应该判罚点球,但是除了那个判罚之外,我认为这个裁判本场吹罚得很糟糕,因为他对于对方对我们的前锋的犯规,以及桑普多利亚的前锋被侵犯,判罚尺度不一,当你吹同样的比赛的时候,你的判断必须是在同一尺度上的。”

  谈到被吹掉的两个进球,曼奇尼表示:“我认为维埃拉的进球是后插上,我们需要看看克雷斯波是否碰到了球,而阿德里亚诺的进球是一个好球。”

  克雷斯波赛后说:“球队的态度是良好的,我们已经翻过了里斯本那一页,我们的表现也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但他们的门将今晚表现太出色。很不行我们收获很少,如果我们赢了,没有人会说什么。当你创造很多机会而对方的门将状态出色时,就是那么困难,有些时候足球就是差在那么几公分,我们与一些机会失之交臂。当然有了这样的态度,我们创造尽可能多的机会,我们总会在比赛中有所收获。”

  这场胜利是否会增大球队的压力?“压力?始终都会有的,”克雷斯波回答,“当你在一个豪门,你会尽一切努力去获胜,这很正常,我们今天也尽了努力,但遗憾的是事情没有按照我们想象的发展。桑普多利亚没有什么机会,那是个可疑的点球,但是他们在场上防守做得不错,给了我们很多困难。”

  斯坦科维奇赛后也对裁判提出了质疑:“主裁判把那个球判为点球有些小题大做了,而且我们的两个被吹掉的进球,至少在我看来是好球,我们真的希望能够在梅阿查取得一个好的开始,但是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还得向前看。”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