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屡次瞬间摆脱连过三名球员 董方卓突破绝技又有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客场0-1负于奥斯坦德队,新赛季第一次遭遇败仗,中国球员董方卓的表现不错,但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董方卓在上轮重新返回了比利时,但仅仅替补出场了9分钟。本周球队安排他重新出现在了主力阵容当中,顶替了最近几轮首发的中锋奥尔金。前几轮,由于随同国家队出征的
原因,董方卓错过了三场安特卫普队的正式比赛,因此奥尔金一度成为球队的主力。

  董方卓在开场后表现不错,在上半场他多次给对方制造威胁,尤其在第7分钟,他的大力凌空远射打中了横梁,这让对方门将吃惊不小。随后,董方卓还有几次射门的机会,但是角度都有些正被门将直接得到了。下半场董方卓有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但遗憾的是未能得分。

  除了远射以外,董方卓另外一个不错的表现是禁区内的头球。上半场第24分钟,他曾接本队的左路传中,一个有力的头球攻门可惜稍微偏出了球门,非常遗憾。下半场安特卫普还有几次传中,但是董方卓没能争到落点。

  董方卓最让人称道的是,本场比赛中,他先后两次上演了一个人带球突破连续过人的经典好戏。下半场第12分钟,董方卓拿球后,依靠熟练的技术的摆脱能力,连续晃过三名后卫,但是随后的射门稍微打偏错过了机会。几分钟后,董方卓卷土重来,他再次晃开了几名后卫以后,射门被阻挡出了底线。

  整体上看,董方卓这场比赛中状态恢复的不错,他的奔跑显得很有力量,也格外活跃,多次给对方球门制造很大的威胁。从安特卫普队的整体配合情况来看,无论是几名来自

曼联队的其他年轻球员,还是安特卫普的本土球员,都给了董方卓支持。

  随着在比利时的征战经验丰富,以及随同曼联队比赛带来的成长,可以看到董方卓如今的表现越来越成熟了。而且他的自信在明显提升,以他的状态,是完全可以在中国国家队中赢得主力位置的。

  (流星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