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客场1-2负 董方卓超级远射中门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1-2负于奥斯坦德队,本赛季以来第一次遭遇败仗。中国球员董方卓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上半场第7分钟他有一次很精彩的30米远射打中了横梁。下半场还有几次非常漂亮的突破,但是没能得分。

  在这场比赛开始以前,安特卫普队成绩是2胜2平暂时排名比乙联赛第二名,本周球
队任命了新任主帅沃伦-乔伊斯,不过本场比赛指挥作战的依然是原来的助理教练安迪-维尔什,乔伊斯依然处于对球队的研究当中。

  董方卓本场比赛重新回到了球队的首发阵容当中,上周他因为旅途劳累的原因没有能首发。这场比赛开始后,董方卓显得非常兴奋,在比赛开始以后第7分钟左右,董方卓在距离对方球门30米的地方大力远射,门将鞭长莫及,但遗憾的是球击中横梁后弹出,董方卓未能帮助球队首开纪录。

  安特卫普队开场后攻势不断,第24分钟,安特卫普队左路45度角传中,董方卓中路跃起冲顶,球顶偏了。第25分钟董方卓的又一次大力射门为安特卫普队赢得角球的机会,安特卫普队就利用这次机会依靠前卫伊文斯首先得分,1-0。不过上半场第32分钟,主场作战的奥斯坦德队利用定位球机会得分了,比分成为1-1平。

  下半场开始后,董方卓继续着自己的抢眼表现,他在第12分钟有一次很精彩的表现,依靠出色的技术和优秀的身体素质,董方卓连续骗过了三名后卫以后,面对门将射门可惜偏出。否则这将是一个极其精彩的进球。

  下半场整体上看,董方卓的势头还是有些下降,第25分钟他一次主罚直接任意球被门将扑出,此后他的威胁逐渐减少。第73分钟奥斯坦德队抓住反击机会,再次进球,安特卫普1-2落后。

  这样的情况下,安特卫普换上了阿根廷

中锋奥尔金加强前场攻击力,但是未能奏效。第86分钟,董方卓领受了一张黄牌。最终,安特卫普队在客场饮恨。

  这场失败也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输球,在5场比赛后积8分。三个客场安特卫普队仅仅拿到了两分。董方卓本场比赛发挥的不错,但遗憾的是运气有些差,未能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流星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