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欧洲联赛渐行渐远 托斯卡纳德比决定佛罗伦萨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1:54 东方体育日报

  佛罗伦萨目前在第一轮结束以后依然以-19分位列意甲积分榜倒数第一位,尽管他们在赛季前被媒体和球迷看好,但是如果佛罗伦萨在联赛前三轮无法获得胜利,那么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将由打入欧洲联赛变为保级,从拉齐奥转会而来的意大利前国脚利维拉尼则认为,佛罗伦萨决定命运的比赛就要到来,那就是意甲第二轮佛罗伦萨与利沃诺的托斯卡纳地区德比。

  “这是一个艰难的开始!”利维拉尼说道:“在负于国际米兰之后,一切目标都变的实际起来。我们拥有一支实力强大的阵容,并且能够在这个赛季完成伟大的目标。”

  伟大的目标,指俱乐部为球队制订的打入下个赛季欧洲

冠军杯的梦想,但首战失利于
国际米兰
打击了球队的士气,而他们还曾经一度以0比3落后。

  利维拉尼表示他能够把上个赛季的状态带到

佛罗伦萨,而且现在主帅普兰德利可以充分地利用他的能力,在上轮比赛中,顶替蒙托里沃的利维拉尼表现得并不出色,在第53分钟就被换了下来。因为利维拉尼表示,他与蒙托里沃有竞争,而且,他还建议普兰德利也可以同时把他与蒙托里沃安排在中场,组成双后腰。

  “我认为我们在中场的合作会非常愉快。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能为前锋传出好球,也可以自己进行远射。我们之间有竞争,但我不认为竞争是一种不健康的气氛。”

  佛罗伦萨与利沃诺的比赛难度实际上要超过上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在利沃诺的皮基球场,佛罗伦萨自1935年以后再也没有在这里战胜过对手。

  “我观看部分利沃诺在联盟杯上与帕兴队的比赛!”利维拉尼说道,“他们在防守的组织上还算出色,卢卡雷利在进攻上主要得到达尼莱维休斯的支持。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相信佛罗伦萨会赢得胜利。”

  这场比赛不仅是佛罗伦萨扭转命运的转折点,对于利维拉尼也一样,如果他的表现再不尽如人意,那么他的主力位置将被蒙托里沃取代,他将成为佛罗伦萨的板凳球员。新闻作者:钱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