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乙-皮耶罗特雷泽盖建功 尤文图斯2-1获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23:57 新浪体育
意乙-皮耶罗特雷泽盖建功尤文图斯2-1获赛季首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时),意乙开始第2轮角逐,尤文主场2比1击败维琴察,将负分缩减到-13分。特雷泽盖首开纪录,皮耶罗任意球中的,距离他在尤文的200球仅有两球差距。热那亚与博洛尼亚取得连胜,目前排名前两位。那不勒斯客场1比2负于皮亚琴察。

  这是尤文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的处子秀,重建前的都灵市政球场当年也曾作为尤文主场。特雷泽盖伤愈复出,马尔基奥尼仍压过卡莫拉内西首发。在后防线上,比林德利出现在右后卫位置,布姆松与科瓦奇扼守中路。

  开场2分钟,扎内蒂传入禁区,特雷泽盖头球高出,他被判越位在先。第7分钟,维琴察中场里戈尼被黄牌警告。第9分钟,维琴察后卫马尔蒂内利右路传中,斯里尼亚射门力量太轻被布冯得到。第13分钟,内德维德右路突破传中,皮耶罗背身做球,马尔基奥尼在禁区前沿射门稍稍偏出。

  第23分钟,维琴察开出角球,后卫费索雷头球偏出。随后,皮耶罗与特雷泽盖做撞墙配合,禁区边缘射门偏出。第26分钟,皮耶罗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头球被门将瓜达尔本封出底线。第28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传中,皮耶罗射门偏出。随后,特雷泽盖禁区内做球,内德维德射门又被瓜达尔本化解。第32分钟,皮耶罗左路突破传中,特雷泽盖铲射被瓜达尔本得到。第39分钟,内德维德右路断球传中,特雷泽盖面对出击的瓜达尔本却没能打进。

  上半时补时阶段,皮耶罗分球,马尔基奥尼右路传中,特雷泽盖飞身冲顶差之毫厘。但尤文此后终于打破了僵局,帕罗策动进攻,基耶利尼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右脚凌空推射得分,1比0。

  下半时开始8分钟,皮耶罗晃过几名后卫被放倒,他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入大门左上角,2比0。第59分钟,扎尼尼左路传中,莱蒙蒂在门前不远处射门扳回一分,2比1。随后布姆松后防玩火,但维琴察不可思议地错过机会。巴尔扎雷蒂与卡莫拉内西先后出场,皮耶罗则被帕拉蒂诺换下。扎内蒂与内德维德先后吃到黄牌,尤文最终抵挡住了对方的反扑。

  

尤文图斯(4-4-2):
1-布冯/2-比林德利,18-布姆松,4-科瓦奇,3-基耶利尼(75'巴尔扎雷蒂)/32-马尔基奥尼(77'卡莫拉内西),19-帕罗,6-扎内蒂,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85'帕拉迪诺),17-特雷泽盖。

  (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