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拜仁爆冷遭弱旅逆转 不来梅连失3球惨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日15:0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展开6场争夺,最终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2不敌比勒费尔德,不来梅主场2比3不敌斯图加特,多特蒙德主场1比0小胜汉堡,科特布斯主场2比0力克美因茨,纽伦堡主场1比1战平波鸿,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2比4不敌亚琛。

  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2不敌比勒费尔德。拜仁在周中冠军联赛4比0大胜莫斯科斯巴达
,主帅马加特仍然排出同样的首发阵容,在双方近14场交锋中,拜仁9次取胜占据上风。拜仁在第6分钟取得领先,皮萨罗传球,圣克鲁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海恩扑出底线,随后施魏因斯泰格开出角球,卢西奥凌空抽射被挡,范博梅尔门前5码处近距离破门。这是他为拜仁打入的首粒入球。

  此后双方争夺激烈,8分钟内,包括范博梅尔在内的3人均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角球,卢西奥头球摆渡,圣克鲁斯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随后德米凯利斯替换受伤的哈格里夫斯出场。比勒费尔德在第25分钟扳平比分,伯梅右路任意球传中,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远点头球顶入近角。

  2分钟后,维赫尼亚雷克禁区外的劲射又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37分钟,皮萨罗传球,施魏因斯泰格的劲射被海恩没收。2分钟后,前

柏林赫塔中场马克斯25码处的劲射稍稍高出。第45分钟,萨尼奥尔30码外远射也同样高出。下半场拜仁并未做出调整,第5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角球,德米凯利斯近距离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5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传中,皮萨罗的头球攻门也乏运打中横梁。拜仁的定位球颇具威胁,第62分钟,德米凯利斯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又偏出。第70分钟,范博梅尔传球,皮萨罗禁区内射门被扑出,替换施魏因斯泰格出场的萨利哈米季奇补射偏出。随后绍尔换下波多尔斯基。主队第84分钟在被动下完成逆转,伯梅拨出任意球,丹麦中场坎珀25码处劲射破门。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1-拉姆,5-范比滕,3-卢西奥,2-萨尼奥尔;23-哈格里夫斯(24',6-德米凯利斯),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70',20-萨利哈米季奇),24-圣克鲁斯;11-波多尔斯基(80',7-绍尔),14-皮萨罗

  不来梅主场2比3不敌斯图加特。不来梅主力射手克洛斯因脚伤缺阵,自1990年来,他们主场16次对阵斯图加特仅取胜5场。不来梅开场仅4分钟就取得领先,弗林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希尔伯特试图头球解围却自摆乌龙。2分钟后,又是相同位置的任意球传中,纳尔多的头球攻门被希尔德布兰没收。斯图加特的首次进攻出现在第12分钟,戈麦斯25码处劲射被维泽扑出。

  2分钟后,博卡左路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又告偏出。第20分钟,巴西中场达-席尔瓦的任意球直接射门也高出横梁。第22分钟,阿尔梅达的头球攻门被希尔德布兰扑出。第25分钟,迭戈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底线。不来梅第33分钟扩大比分,鲍曼挑传,齐丹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希尔德布兰挑射空门入网。

  斯图加特第38分钟扳回一城,戈麦斯直传,希尔伯特将功补过在禁区右侧冷静低射,皮球从维泽裆下穿过入网。双方在半场均未做出调整。第49分钟,沃姆左路28码处远射稍稍偏出远角。第52分钟,弗林斯右路传中,迭戈15码处右脚射门打中横梁。斯图加特第56分钟幸运扳平,戈麦斯传球,帕尔多中路25码处的劲射被博罗夫斯基封挡后吊入大门。

  第64分钟,不来梅角球制造对方禁区内混战,齐丹回传门前,纳尔多6码处的捅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70分钟,斯图加特险些利用快速反击反超比分,替补出场的希茨尔斯贝格左路突破传中,戈麦斯前点7码铲射偏出远角。随后卡考10码处的头球攻门也告偏出。随后主队方面,阿尔梅达和纳尔多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均偏出。第87分钟,斯特雷勒禁区右侧传球,戈麦斯8码处推射破门完成大逆转。

  多特蒙德主场1比0小胜汉堡。多特蒙德近两个赛季未能在主场取胜汉堡。第82分钟,迪迪任意球传中,沃恩斯近距离破门。汉堡在本赛季还未尝胜绩。

  纽伦堡主场1比1战平波鸿。波鸿在2004/05赛季1比2不敌纽伦堡后最终降级,本场比赛志在复仇。第10分钟,捷克中场特罗扬左路斜传,希腊前锋耶卡斯抢在皮洛拉解围前破门。舍费尔的不失球成绩在第329分钟被终结。第30分钟,赖因哈特传球,捷克中场波拉克25码外劲射左下角入网为纽伦堡扳平比分。纽伦堡近13个主场仍保持不败。

  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2比4不敌亚琛。这是亚琛新任主帅弗隆策克的首场比赛,此人在球员时期曾效力门兴并担任队长。2003/04赛季末,亚琛在德国杯半决赛力克门兴之后作为德乙球队参加联盟杯。第7分钟,门兴后卫马塞尔-延森在防守角球时手球犯规,

罗马尼亚中场雷盖坎普夫点球一蹴而就为亚琛先拔头筹。

  第31分钟,罗斯勒长传禁区,门兴解围失误,埃贝斯从门将凯勒和泽-安东尼奥之间捅出皮球,施劳德拉夫轻松破门扩大比分。第50分钟,诺伊维尔开出角球,巴西前锋卡埃头球破门扳回一城。第51分钟,施劳德拉夫传中,埃贝斯头球破门再度扩大比分。第84分钟,埃贝斯传球,施劳德拉夫22码处劲射左上角入网梅开二度。第93分钟,诺伊维尔再开角球,捷克前锋斯韦克斯头球摆渡,卡埃小禁区右侧破门梅开二度。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