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媒体赞阿德莱德超强攻击力 曲圣卿脚跟妙传很聪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澳超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在主场以3-0击败珀斯光荣队,中国球员曲圣卿首发并助攻了第三个进球。

  《珀斯没有荣誉!》,澳大利亚媒体这样评价这场比赛。在周六晚举行的澳超联赛第四轮中,珀斯光荣队颜面扫地,客场0比3大败在主队阿德莱德联队脚下。

  阿德莱德联队官网表示,在辛德马什球场11474名观众面前,球队表现得非常出色,很轻松地就战胜了前来挑战的珀斯光荣队。文章中还对曲圣卿助攻的第三个进球着墨较多,提到正是曲圣卿脚后跟的妙传,才造就了雷奇的进球,而正是这个进球,也彻底把光荣队钉在了棺材上。与澳超官网不同的是,阿德莱德联队官网把这个进球算在了雷奇身上,而非澳超官网统计的那样是一个乌龙球。上赛季,曲圣卿也有过相同的精彩助攻。

  主教练科斯米纳更显得兴奋异常,他表示,过去两周的失利激励了队员,这才使球队能够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得以爆发。客队主帅史密斯则表示,自己的球队在处理第二个球显得太优柔寡断,而这个进球,正是曲圣卿吸引了对方后卫的注意力,才使队友多德轻松得分。

  在澳超官网《阿德莱德联队继续行进》的文章中,表现了阿德莱德联队的表演给人“印象深刻”,同时很同情得表示,科伊尼的乌龙球彻底摧毁了光荣队的扳平欲望,曲“聪明”的脚后跟传球,帮助雷奇打进了本场第三球。(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