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战前伊布又添乱 状态上佳为何拒绝国家队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将在明天凌晨迎战桑普多利亚队,球队目前状态不错,可队中主力前锋伊布却又闲不住了,在上周被国家队开罚单后,满腹牢骚的伊布决定不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瑞典队也在冲击欧洲锦标赛的两场关键之战中不得不面临缺失锋线大将的窘况。

  在10月7日和10月11日瑞典将先后挑战西班牙和冰岛,本就守强攻弱的瑞典队如果再缺少状态正佳的伊布,情况不容乐观。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标明伊布退出国家队是出于什么
原因,但国家队主帅拉德贝克的一席话还是能够让人听出点儿味道:“很遗憾,在马上要开始的欧洲杯预选赛上我们将缺少伊布,我无法要求每个人都能为国效力,我只能选择一只100%拼尽全力的球队。”

  伊布没有伤病,国米也没有拦着他不让回国,原因只能出在伊布自己身上,在上周被开罚单后,瑞典国家队的解释是:瑞典队在周日下午的时候允许球员外出活动,但规定在晚上23点前必须回到酒店,以免影响第二天的训练。不过,在晚上23点时候,所有球员都按时回到了酒店,只有伊布等三人未归。据悉,三人回到酒店的时间大约在凌晨1点15分。这也大大超出了规定时间,因此足协决定,将三人开除出国家队。”

  也许自认为大牌的伊布接受不了足协的处罚,或许另有原因,不过以不为国家队出战来作为报复,伊布的这个选择也让他注定离“大牌”还很远。(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