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慨叹阿森纳当年"四大天王" 称1金童将搞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已经在新赛季联赛赛场上取得了四连胜的红魔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强敌阿森纳,这场强强对抗对于交战双方而言都十分关键,曼联获胜将激起红魔更强烈的夺冠欲望,而已经4场联赛未尝胜绩的枪手则显然是输不起了。

  弗格森说:“我们这么早就和阿森纳在联赛中交手,这让这场比赛更具意义。我们
和阿森纳的比赛一向都是充满了火药味,双方球员互不相让,谁也不甘愿俯首称臣。”

  如果周日这场比赛

曼联获胜,那就将在积分排行榜上领先阿森纳多达13分。弗格森说:“阿森纳曾经拥有很多大牌球星,例如维埃拉、博格坎普、皮雷以及阿什利-科尔,但目前这支球队正在经历一个过渡期,有时为了球队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教练和球员都必须有耐心,以便顺利进入下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所以尽管阿森纳现在积分不多,但我们并不会轻视他们。我知道,为了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需要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这也是周日我要求球员去做的,我们是主场作战,所以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让主场的球迷失望。”

  弗格森之所以如此自信,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金童鲁尼将在周日的比赛中结束停赛复出,弗格森说鲁尼一定会成为枪手后防线面临的主要威胁。鲁尼仅仅在英超新赛季首轮与富勒姆的比赛中亮过相,当时他的状态十分出色,独中两元还为小小罗助攻一次,但停赛三场让他的状态毫无疑问出现了反复,例如在本周和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中鲁尼的表现就有点“生锈”,对此弗格森说:“鲁尼在过去4个半月里仅为英格兰国家队打了一场整场比赛,在我们和波尔图的友谊赛里也仅踢了35分钟,然后在和富勒姆的比赛中打满了全场,所以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他能够有机会上场很有用,使他找回了一些比赛的感觉。到周日,他一定会发挥更好的。”(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