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鲁斯科尼坦言仍暗恋小罗 AC米兰只等巴塞罗那松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今天重申了米兰希望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得到心仪已久的罗纳尔迪尼奥。当然,他也承认要想从诺坎普球场带走小罗,他得拿出一张巨额的支票。

  当被问到是否还对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感兴趣时,贝鲁斯科尼当众宣布说,“罗纳尔迪尼奥是一位杰出的球员,一位能够带来改变的球员,米兰仍将尽一切努力来得到他。”

  贝鲁斯科尼认为,作为一个球员,小罗的到来能够改变欧洲足坛的力量平衡。目前,西甲在欧洲足坛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受“电话们”丑闻的影响,意甲的地位确实每况愈下。虽然巴塞罗那早已经宣布小罗是他们的“非卖品”,但是这仍然不能改变贝鲁斯科尼的主意,他还拿出当年签下内斯塔的例子,“那时我们被告知不可能签下内斯塔,因为他是拉齐奥的旗帜。但是后来他们还是改变了主意,宣称内斯塔不再是“非卖品”。所以我们马上提出了要求并最终签下了他。我希望同样的情形也会出现在罗纳尔迪尼奥身上。如果巴塞罗那哪天改变了他们的主意,那我们非常乐意签下他。”

  小罗同巴塞罗那的合同签到了2014年,但是随着奥利维拉转会米兰,小罗转会

AC米兰的可能性又大了起来。奥利维拉的经纪人就是小罗的哥哥,已有传言说小罗很快就会离开诺坎普而转投圣西尼,这对米兰的球迷来说可是个好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吴山)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