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次亮相就登上助攻榜榜首 张玉宁重现曲圣卿辉煌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分钟内两次助攻,首次亮相就登上助攻榜首的张玉宁干得相当不错,不过,由于首发的三名前锋都已进球,张玉宁出色的表现也让怒吼队主帅布雷伯格有了幸福的烦恼。

  在赛前,和张玉宁一起训练的边卫迪莱夫斯基就曾表示过,张玉宁非常出色,肯定将会有所建树。虽然得到其他球员的大力推崇,可主帅布雷伯格还有一丝担心。虽然他承认
,张玉宁是个难得的“终结者”,“他是我们需要的重量级前锋,他有着非常敏锐的嗅觉,知道怎样把球送进网内。更可贵的是,他会把训练中的成果完全展现在场内。 ”

  可他还是担心他是否能打满90分钟比赛,3比0大局已定,他才给了张玉宁15分钟,这甚至还少于他许诺的30分钟,可张玉宁在不多的时间里,却给了他相当满意的答案,一个直接助攻、一个大力远射造成的间接助攻,帮助球队锦上添花的同时,也帮助自己离主力位置越来越近。

  中场小将维多希奇远赴

马来西亚参加亚青赛,布雷伯格把手中的四名前锋遣上了三个,现在看来,雷纳尔多和林奇的位置难以动摇,上赛季,雷纳尔多因伤病原因上场次数不多,可由于他身材高大,脚下技术又出众,已成为了布雷伯格手中的一张王牌,本场比赛,第一个球就来自他的助攻,第二个球更是由他制造,并由他终结。林奇则是依靠出色的发挥,在季前赛争取到了主力位置,联赛开赛四轮以来,他又斩获三球,和穆斯卡特、奥索普并列射手榜头名,同时,他和雷纳尔多的配合也相当默契,这也使他的主力地位一时难以动摇。倒是怒吼队重点引进的米利西奇,很可能成为锋线争夺战中的牺牲品,尽管米利西奇上赛季和季前赛中表现不凡,可毕竟年事已高(32岁),而且在四场比赛三次首发的情况下,只打进一球,这个进球还来自于张玉宁无私的奉献。

  不过鉴于三前锋本场比赛都有进球,张玉宁下轮获得首发的机会不大。体能是一个重要方面,布雷伯格最担心的就是张玉宁没有充足的体能,而如果带着疲劳上场,受伤的几率又会大大增加。不过张玉宁也无须急于求成,他正走着一条与曲圣卿上赛季相同的路。

  第四轮上场,曲圣卿也是替补,但打进了制胜一球,第五轮,曲圣卿依然是替补,时间比第一场还少了2分钟,可曲圣卿利用场上积极的表现打动了主帅科斯米纳,在接下来的一轮终于得以首发,接管球队在客场以1比2不敌主要竞争对手,可曲圣卿却利用助攻帮助队友瓦尔卡尼斯打进扳平一球,最后阶段,如果不是裁判视对方手球于不见,又吹出了曲圣卿已经入网的球,还判罚给悉尼联一个有争议的进球,阿德莱德联队至少可以从客场获得1分。尽管球队告负,可是曲圣卿最后时刻仍未放弃努力的表现,让整个阿德莱德都为之振奋,这也出现了他中间长达8轮球荒,主教练科斯米纳仍然不拿掉他首发资格的举措。由此看来,只要张玉宁能把握住有限的出场机会,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就一定能够征服怒吼人的心。(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