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雷泽盖:尤文图斯强迫我踢意乙 自己考虑退出法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7:06 新浪体育
特雷泽盖:尤文图斯强迫我踢意乙自己考虑退出法国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夏天,尤文图斯队因为电话门事件而被勒令降级,同时还被扣除了新赛季的积分。随后,这支老牌球队的多名主力球员相继转会,卡纳瓦罗和埃莫森去了皇马,图拉姆和赞布罗塔去了巴塞罗那,维埃拉和伊布去了国际米兰。

  而尤文图斯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法国名将特雷泽盖却最终留在了老妇人,曼联队在最后时刻没能把这名高效射手带到英超当中。

  特雷泽盖为何没有离开老妇人?在周五出版的法国《队报》中,特雷泽盖表示,自己留在尤文图斯队是被迫的,并非自己的真实意愿。

  《队报》上,特雷泽盖这样表示,“尤文图斯队的法国教练德尚告诉我,你得留在这里。显然,我需要时间来接受球队现在的处境。在连续七年征战欧洲冠军联赛后,任何人都不会很容易的接受现在这样的局面”。

  特雷泽盖在2000年欧锦赛决赛上加时赛金球绝杀意大利队,随后从摩纳哥队转会来到尤文图斯,在这几个赛季中,他一直是斑马军团的主力前锋。

  特雷泽盖透露,尤文图斯队没有给自己选择的余地,他被要求必须留在这里,“俱乐部的官员们告诉我,从赛季的一开始我就必须留在这里,我没有选择的权力”。

  特雷泽盖还提到了世界杯决赛上的点球,当时他替补亨利出场后,却在点球决战中把球射在了横梁上,这客观上帮助意大利队赢得了冠军。而这次大赛中,特雷泽盖始终没有得到重用,一直被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安排在替补席上。

  法国射手提到,“世界杯的结果对于我来说很消极。人们总是在不断的问我射失点球的原因,但是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失望是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世界大赛了”。

  特雷泽盖因为受伤缺席了法国队的前两场欧锦赛

预选赛,现在他表示,自己考虑在世界杯以后退出国家队。“我很严肃的问了自己这个问题”。特雷泽盖曾在66场国际比赛中射进32球,但是他却不被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欣赏。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