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大名宿会诊皇马为何溃败里昂 雷东多:输球也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比2的负于里昂,这样的比分说正常也正常,说不正常也不正常。反正球迷们是不满意,皇马的问题出在哪里呢?欧足联官方杂志为此探访了昔日伯纳乌的四位名宿。

  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球队被里昂2比0击败,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心里不好受。他先对欧足联官方杂志记者说:“这一天就像一场恶梦。他们还可能进更多的球,这
让我们非常伤心。”不过穿上皮鞋当上经理的米贾托维奇并未对球队失去信心:“我们有提高的潜力,赛季才刚刚开始,要看到未来的路还很长。”

  前

皇马铁帅卡马乔与米贾托维奇的看法一致,面对新的球员新的教练,球迷对皇马还需要耐心。他说:“大家都要有耐心。球员们也要向前看,总是想着里昂这场失利可不行。毕竟对手本身实力就强,而且已经磨合成型很多年了。”

  昔日的中场国王雷东多的意见也大同小异,“里昂踢了一场很不错的比赛。他们整体队型保持很好,现在应该是

冠军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对于皇马的失利,他的看法是:“球队来了新球员和新教练,球队的连接方面还做的不是很到位,大家还是应该保持耐心。至于结果,队员们还是应该尽快去忘记它,朝积极的一面去看。这种事发生在赛季初期不是什么坏事。”

  老帅博斯克比较痛心,他回避了细节而只是说:“里昂的表现比皇马更好,应该获胜。皇马是一支新球队,队伍的体能状况也没处在最佳。显然,当晚里昂的表现赛过了皇马。”(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