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平32年纪录里杰欣喜胜局 对手:巴萨世界最佳不是假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诺坎普倾盆大雨,巴萨给列夫斯基“洗了个凉水澡”。5比0的比分平了32年前1974-75赛季征战冠军杯首场比赛的最大比分纪录。这样的结果让里杰卡尔德说什么好呢,除了满意就是满意。

  “比赛就是这样,重要是获胜,特别是在主场。”里杰卡尔德上来先表扬了冒雨作战的队员们,“队员们思想上非常重视,我要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几天前,里杰卡尔德曾经批评过有西甲球队一味防守是对现场观战球迷的不负责任,但今天索非亚列夫斯基并没这样做。用斯托伊奇科夫的话说是:“这支球队不知道什么是害怕。”而这点也在赛后获得了里杰卡尔德的称赞。“感谢我们的对手,他们敢于攻出来进攻。看得出来,他们是想踢好比赛。因此,我也要祝贺我的队员们,他们圆满完成了任务。“

  里杰卡尔德打过招呼巴萨会在赛季初开始轮换,过去6场正式比赛中,巴萨场上没有一名球员打满90分钟。今天的比赛同样如此,哈维、赞布罗塔、梅西都是替补,“黑天鹅”解释说:“大家必须看到,球队中的大部分球员都参加了

世界杯,而且季前准备也不充分,所以就得视身体情况而安排阵容。”当天诺坎普球场大雨倾盆,雨水涌进了发布会造成扩音系统故障,里杰卡尔德回答完这个问题不得不结束了提问。

  而之前列夫斯基主帅斯托伊洛夫对巴萨能在如此恶劣条件下依然完成地面配合表示了惊讶,“首先祝贺巴萨取得胜利,他们是世界最佳球队决非偶然。”

  列夫斯基主打433阵形,在前场努力寻找机会,斯托伊洛夫对球队坚持攻式足球的做法感到骄傲,“我们参加的是

冠军杯比赛,队员们尝试着在前场打出吸引人的东西。我坚信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我们创造了机会,球迷也欣赏了一场精彩比赛。”

  “我们一度想阻碍巴萨的攻势,可当我们刚转换节奏开始进攻时,巴萨就创造了机会并最终进球。”托伊洛夫最后说。(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