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解析国米欧冠窝囊败局 菲戈:我们踢得很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阿尔瓦拉德球场0-1不敌里斯本竞技,没有在这场本该至少拿到1分的比赛中拿分,冠军杯小组赛没有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局。主教练曼奇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分析了球队本场的糟糕状态。

  曼奇尼说:“我们今天从比赛的一开始节奏就不够快,这让对方渐渐得到了一些勇气,我们显然不应该输球,平局可能是更加合理的结果,当比分落后和维埃拉被罚下之后,
比赛变得更难打了,但是我必须说,最后15分钟的比赛,我们一直在追求扳平比分,可能我们在这一阶段倒是做得更加积极一些。”

  被问及球队今天糟糕的表现,尤其是菲戈和阿德里亚诺的表现,曼奇尼无奈的说:“他们也在跑动,但是可能他们应该以不同的方式去跑动,我这样说是因为我们没有给里斯本竞技的防守制造太大的麻烦,我们缺少无球的前插,但当你只是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带球,你是会陷入困难的。当然,这不是个人的问题,我们能够也应该做得更好。我们今天的表现肯定是不好,但你不可能总是赢,我们并没有因此而告别了冠军杯的争夺,当然,以一场失败开局,无疑不是一件好事。”

  本场比赛,曼奇尼回归了4-4-2的阵型,效果相当糟糕,“阵型并不重要,关键是我们有没有按照正确的思路打比赛,我们过去也打过这样的阵型,可能对于菲戈来说,最好的位置还是前腰,因为他能够给予前锋技术的支持,让一切变得更容易,但是这更主要是取决于你的状态和你的求胜的欲望。”

  有记者要求曼奇尼对比一下本场和上赛季输给比利亚雷亚尔比赛的失败,曼奇尼说:“结果是一样的,但这也是唯一相同的东西,在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我们的有优势,因为我们第一回合主场获胜了,绝对有晋级的优势,而今天两队是在同一起跑线上,这是小组的第一场比赛,很不幸我们输了,当如果能够以一个胜利开局无疑更好,我们没能做到在对

佛罗伦萨的比赛和对超级杯对
罗马
的下半时那么好。”

  展望下面的比赛,

国际米兰显然处于一个不利的局面,曼奇尼说:“我们还有5场比赛,我们有机会扳回分数,我们肯定不在百分之百的状态,但是没有意大利的球队与他们的对手身体状态处于同一标准,因为我们的联赛开始比较晚,但是这不是输球的托词。”

  曼奇尼最后表示,维埃拉的红牌还给球队带来了额外的麻烦:“我们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阵型上会有些问题,因为维埃拉停赛,坎比亚索有伤,我还不知道他是否能及时恢复。”

  门将托尔多赛后也分析了比赛:“我们今天试图打出快速传递,通过较少的传球靠近对方的球门,就像教练每场比赛要求我们所做的那样,但是我们没能成功的打出我们想要的比赛,因为我们的对手限制了我们,但这只是冠军杯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有机会在后面的比赛中争分,我们今晚非常失望,为什么会这样?这不是我能解释的。”

  谈到自己的那个丢球,托尔多说:“我很平静,我将继续做好我的职责,就像以往那样,我已经35岁了,我也曾经想过退役,但是法切蒂和莫拉蒂给了我续约的机会,我将为球队奉献我这些年积累得经验,让队友们感到平静,因为我们一直都有很多压力。如果丢球,我接受我的责任,因为我是个守门员,他们今天通过一个伟大的进球获得了胜利,但如果说是因为那一球我们输球也是片面的。”

  菲戈赛后说:“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打得很差,但是同时,我们也无需把这当作世界末日,现在输总比以后输好,现在我们还有机会纠正错误,争分,以后输可能会更加危险。当然,输球是不正确的,我们必须从我们所犯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我们也得承认,今晚的国际米兰,不是赢得超级杯,以及联赛首轮的那支球队,同样我们也得尊敬里斯本竞技,他们阻止了我们打出精彩的比赛和最好的足球,我们在传球上有一些问题,这影响了我们的发挥。”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