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罗马4-0大屠杀 莫伦特斯3球瓦伦西亚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4:43 新浪体育
冠军杯-罗马4-0大屠杀莫伦特斯3球瓦伦西亚逆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2日20时45分),冠军杯小组赛D组展开首轮角逐。罗马主场4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队长托蒂攻入一球,替补出场的皮萨罗打进了加盟罗马以来首粒正式比赛入球。瓦伦西亚客场4比2逆转奥林匹亚科斯,代表第4支球队参加冠军杯的莫伦特斯上演帽子戏法。

  进球集锦视频:点击观看今晨欧冠各场进球

  罗马主场迎战顿涅茨克,该队此前3次冠军联赛小组赛首战均未获胜(两次对

皇马,一次基辅迪那摩),顿涅茨克主帅卢塞斯库曾经执教国际米兰,因此对意甲球队并不陌生。

  开场9分钟,罗马角球被破坏后,阿奎拉尼在门前23米处右脚射门偏出。第14分钟,罗马尼亚小将马里卡放倒托内托,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马里卡直传季莫舒克,季莫舒克突破托内托传中,无人盯防的布兰当在门前12米处左脚射门不可思议地打偏,罗马逃过一劫!

  季莫舒克在门前26米处右脚射门被费拉里挡出。第23分钟,帕努奇开出角球,阿奎拉尼在门前15米处射门偏出底线。第25分钟,托蒂传球,佩罗塔在门前12米处射门稍高。季莫舒克对阿奎拉尼犯规吃到黄牌,阿奎拉尼随后对季莫舒克“还以颜色”,也讨来黄牌一张,

  巴西国脚埃拉诺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32分钟,帕努奇右路传中,德罗西在门前14米处头球偏出。第34分钟,马里卡右路传中,布兰当在门前3米处左脚射门被多尼神勇封出!不过从慢镜看,布兰当似乎越位在先。上半时补时阶段,塔代伊在门前25米处左脚弧线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11分钟,马里卡右路切入突破齐伍和托内托,再晃过阿奎拉尼,在门前10米处射门稍稍偏出。第60分钟,顿涅茨克快攻形成三打二,布兰当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马里卡,而是自己射门打飞!斯帕莱蒂用皮萨罗换下阿奎拉尼。第67分钟,托内托左路传中,托蒂没有碰到球,塔代伊在后点左脚控球右脚射门打入近角,罗马1比0打破僵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塔代伊后点妙射破门)。第70分钟,意甲旧将马图扎伦在门前24米处左脚射门掠过横梁,但他也因此受伤被替换下场。

  第76分钟,表现活跃的托内托赢得角球,小曼奇尼左侧开出,托蒂在门前12米处左脚绝妙弧线球入左上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托蒂劲爆转身怒射破门)。第79分钟,罗马开出角球,皮萨罗右路传中,德罗西在门前4米处大力头槌破门,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德罗西头球偷袭得手)!第89分钟,顿涅茨克门前解围,皮萨罗在门前22米处控球右脚射入球门上方,4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皮萨罗处子球)。罗马最终取得完美开局。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21-费拉里,13-齐伍,22-托内托/8-阿奎拉尼(63'皮萨罗),16-德罗西/11-塔代伊,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86'卡塞蒂)/10-托蒂(80'蒙特拉)。

  瓦伦西亚作客奥林匹亚科斯。第28分钟,斯托尔蒂迪斯直传,康斯坦迪努胸部停球右脚射门首开纪录。第34分钟,比利亚传球,莫伦特斯将比分扳平。第39分钟,安布罗射门被扑出,莫伦特斯补射梅开二度。第66分钟,德约捷维奇传球,22岁的乌拉圭外援卡斯蒂略追为2比2。此后,里瓦尔多错过了反超的机会。第85分钟,瓦伦西亚开出角球,后卫阿尔比奥尔在禁区边缘破门。补时阶段,瓦伦西亚角球战术再次得手,莫伦特斯头球完成帽子戏法。

  瓦伦西亚(4-4-2):卡尼萨雷斯/米格尔,阿亚拉,阿尔比奥尔,莫雷蒂/安古洛,埃杜,马切纳,加维兰(71'席尔瓦)/比利亚(80'雷盖罗),莫伦特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