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因伤确定无缘欧冠大战 温格无奈祭出天才夺宝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9月12日消息 阿森纳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队长亨利将因伤肯定缺席周四凌晨(北京时间)冠军联赛阿森纳客场与汉堡的比赛。

  “亨利因为脚底的伤势将肯定不会随队前往德国参加与汉堡的客场比赛,至于究竟合适才能恢复还有待于队医的进一步检查结果”,阿森纳官网彻底排除了亨利带伤出场的可能。

  本赛季枪手在英超联赛中开局不佳,由亨利领衔的锋线更是难有斩获,无论是阿德巴约还是范佩西,阿森纳的射手们都在比赛中大把大把浪费机会,联赛3轮之后,球队竟然还未尝胜绩,素来以攻击力威震英超的枪手们也仅仅只打进了两粒进球,作为球队领袖的亨利刚刚在上轮主场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打破了进球荒,球队也似乎看到了尽快走出困境的希望,然而噩运却在在首个冠军联赛日到来之前再次降临到枪手的头上,亨利的受伤无疑严重打击了球队的士气,也为阿森纳的德国行蒙上了一层阴影。

  据英媒体透露的最新消息表示,由于另外两大前锋阿德巴约和范佩西的状态都不尽如人意,主教练温格有意在这场重要的冠军联赛中启用18岁的天才小将沃尔科特取代亨利受伤后留下的主力位置,前者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并没有出场,体能状况丝毫没有问题,在球队整体攻击力疲软的现状面前,温格也只有寄望这位被自己和俱乐部寄予厚望的天才少年。

  祸不单行,主力门将莱曼因为上赛季欧冠决赛中的红牌而遭到追加停赛两场的处罚,本场与

汉堡的欧冠联赛也将坐壁上观。在前后场少了两大绝对核心的不利局面下,阿森纳的德国客场之旅一定不会太过平坦。

  (平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