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点评:米兰双雄各有胜者为王 马尔蒂尼的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首轮帷幕落下,在一轮精彩纷呈的联赛之后,《意大利足球》对本轮联赛的最佳、最差、进球、数字进行了总结,几个名字,几个数字,浓缩了本轮意甲的菁华与看点……

  最佳

  里卡多-奥利维拉(AC米兰)

  穿上舍甫琴科的7号球衣,巴西人以最好的方式开始了他的新冒险,他是AC米兰对拉齐奥一战的胜利者,他也许没有完全从膝盖手术恢复,但是他看起来像是一笔值得的买卖。

  罗纳尔多-比安奇(雷吉纳)

  在过去的54场意甲联赛仅仅打进3球之后,昨天在对巴勒莫的比赛只用了90分钟,比安奇就把自己的纪录翻了一倍,他是一个潜力无庸置疑的前锋,这个赛季也许到了这位前意大利U-21青年队中锋证明自己的时候了。

  埃斯特万-坎比亚索(国际米兰)

  在对

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完成两个进球一个助攻,这是一个值得坎比亚索记住的夜晚,他是曼奇尼中场计划中不可动摇的元素,这一次,阿根廷人再次证明了这一点,现在仍然难以相信当初
皇马
为什么放他自由转会。

  最差

  桑普多利亚

  主场1-2输给恩波利,意味着连同上赛季,他们在意甲赛场上已经连续14轮未尝胜绩,更糟糕的是,周日的比赛最后他们只剩下9人,法尔科内和德尔维奇奥被罚下,为了推卸责任,诺维利诺斥责了裁判,对于他们来说,这可能是个漫长的赛季……

  萨穆爱尔-库福尔(利沃诺)

  看起来罗马在这个夏天让他走人是个正确的决定,他作为对手回到奥林匹克球场,却是噩梦般的表演,他20分钟就吃到了一张黄牌,接着在无球状态下肘击帕努奇,等待他的是电视录像的追加处罚。

  罗伯托-多纳多尼(意大利)

  意大利队的主教练必须为他拒绝托尼进入他的球队参加对立陶宛和法国队的比赛而后悔,意大利最强有力的中锋在周六晚间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打进勒精彩的两球,而意大利在月初的两场比赛中只得到了1分。

  最佳进球

  朱塞佩-比亚瓦(巴勒莫)

  本轮最精彩的进球来自比亚瓦,一个此前只在意甲有过一个进球的后卫,他的脚后跟凌空射门完成了一次“蝎子摆尾(scorpion)”,这个无比美妙的进球已经是“赛季进球”的有力竞争者。

  马克-布雷西亚诺(巴勒莫)

  澳大利亚人在他在巴勒莫的处子秀上完成了精彩的一球,这位前帕尔马球员背对球门,接到扎卡尔多的传中,完美的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倒挂金钩射门。

  吉奥尔乔-科罗纳(卡坦尼亚)

  卡坦尼亚能够在重返意甲首轮就拿到3分,要感谢技术出众的前锋科罗纳,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意甲比赛中,这位前锋在禁区外以一脚力大而精准的右脚凌空抽射攻破了卡利亚里的大门。

  数字

  保罗-马尔蒂尼(

AC米兰)

  这位传奇后卫连续为俱乐部效力第23个赛季,刷新了意甲的纪录,此前的纪录保持着是前意大利国教皮奥拉,22个赛季。马尔蒂尼对拉齐奥的出场,也是他的第583场意甲联赛。

  帕尔马

  都灵最后时刻战平帕尔马,意味着帕尔马再次延续了他们多年来联赛首场不胜的纪录,他们上一次联赛首战赢球要追溯到1997/98赛季首轮战胜了巴里。

  埃米利亚诺-博纳佐利(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的前锋博纳佐利打进了意甲本赛季首轮各场比赛的最快进球,他在对恩波洛的比赛中第9分钟破门,他成为了桑普多利亚历史上第四名享有这一荣誉的球员。前桑普多利亚的伦蒂尼(51/52赛季)、斯科伦德(61/62赛季)和西拉斯(91/92赛季)都打进过赛季最佳进球。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