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新签杀手被疑为小罗堂弟 名宿赞誉其"新卡雷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2:08 新浪体育
AC米兰新签杀手被疑为小罗堂弟名宿赞誉其"新卡雷卡"

小罗(左)和奥利维拉有几分相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奥利维拉在意甲的处子秀只有30分钟,但是却取得了一个进球和一片认可之声,AC米兰50--60年代的巴西前锋阿尔塔菲尼就表示,奥利维拉是一位配得上AC米兰的球员。

  “他是一个速度很快的球员,他的跑动非常有力,有时候,他会让我想起巴西当年的巨星卡雷卡。”阿尔塔菲尼说。

  阿尔塔菲尼表示,一方面奥利维拉本身就有实力,另一方面是他心理素质好,这最终促成了他昨天在AC米兰的出色发挥:“其实当年他在桑托斯的时候我就看过他踢球,那时候他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昨天的比赛他发挥得很不错,就像所有的巴西人一样,他踏上球场没有任何压力和恐惧,给我的感觉他就像一个在AC米兰踢了很长时间的球员一样。”

  “我知道他会很快就能适应和卡卡、西多夫这样的球员一起配合。”阿尔塔菲尼说。

  谈到奥利维拉的前景,阿尔塔菲尼认为,暂时不应该给他太大的压力,把舍瓦接班人的帽子扣在他的头上:“他拥有成为一名伟大球员的一切条件,当你找到进球的时候,你不会忘记这一点,但是我们现在不能给他太大的压力,我们必须自清楚,现在的

AC米兰并不在最好的状态,当一支球队状态出色,将会帮助他们的所有球员达到发挥的状态,这样,奥利维拉还有进步的空间和潜力。”

  奥利维拉的出色表现也为巴西国内所关注,巴西国内舆论认为,如果奥利维拉在AC米兰证明了自己,他将很可能在近期就被邓加召回巴西国家队,而且是主力前锋位置的有力争夺者,因为目前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在各自俱乐部的境况都不太好。

  最有趣的说法是一个传闻,称奥利维拉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堂弟或胞弟!巴西的网站特别将奥利维拉和罗纳尔迪尼奥短发时代的照片合在了一起,看得出两人在眉目上确实有一些相似,除此之外,两人的眨眼方式,以及在球场上的感觉都有相似之处,而且,两人还共用一个经纪人--阿西斯--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而AC米兰引进奥利维拉,更进一步的解释是,为明年引进小罗让他们兄弟相会做准备!

  然而传言就是传言,从生日推算,罗纳尔迪尼奥是出生于1980年3月,奥利维拉是生于1980年5月,两人显然不可能是同一个母亲所生,胞弟的传闻已经被粉碎,所谓的“堂弟”毕竟没经过更正式说法的证实,毕竟如果真的奥利维拉是小罗的堂弟,两人同时效力

西甲,这件事应该早已像当年雷东多和索拉里的关系一样人所共知了。

  不过这也说明,随着这次看似有些仓促的夏季转会,奥利维拉也开始人气骤升,逐渐被世人所关注,但就像阿尔塔菲尼说的,关注的同时带来的是压力,奥利维拉能够正确应对吗?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