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三将缺席欧冠首演 里瓦尔多引出一段豪门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瓦伦西亚终于回来了。”评论家多梅内赫说出了梅斯塔里亚球迷的心声。今晚,瓦伦西亚带着希望将在希腊人的土地上挑战奥林匹亚科斯。奥林匹亚科斯的主场名为卡拉斯卡基斯球场,取自19世纪抵抗土耳其人入侵的绿林好汉卡拉斯卡基斯的名字。历史上,瓦伦西亚人也是对抗抵抗阿拉伯人入侵西班牙的排头兵。两支英雄的球队在英雄战斗过的地方较量自然少不了一番好戏。

  表面上,瓦伦西亚在西甲是榜首球队,肯定是赢球大热门。但他们此前三次出征希腊球队的记录可不怎么样,没有一次赢球记录。唯一可以标榜的是射手莫伦特斯,他5次做客希腊都取得了进球。所以主帅弗洛雷斯非常谨慎:“有一点我们必须得搞清楚:瓦伦西亚的目标是拿到所有分数,但冠军杯小组赛有18分可以拿。所以,我们要聪明的应付这些比赛。取得胜利是我们的目标,但重要的是在客场进球。”

  瓦伦西亚目前伤兵不少,队长阿尔贝尔达、巴拉哈和德尔-奥尔诺受伤缺阵,华金仍受欧洲禁令不能出场。好在伤愈的埃杜和改打后腰的马切纳在与马竞的比赛中发挥上佳,基克因此不会对阵容做出大的改变。唯一的变化可能来自于“抗希英雄”莫伦特斯取代小将席尔瓦,雷盖罗和纳瓦罗继续将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经理卡波尼在出发前不忘动员球员说:“我作为球员没能在希腊赢过球,这次就看你们的了。”

  奥林匹亚科斯最大牌球员莫过里瓦尔多。2001年瓦伦西亚对巴萨,正是他在终场前的一脚倒勾把巴萨送进了冠军联赛,而蝙蝠军只能“落难”联盟杯。现在虽然人老了,但经验和意识还在,何况身边还有一个前巴萨帮手巴班吉达。实际上,这支球队中的前

西甲球员着实不少。除了上边两人外,前桑坦德门将莱蒙斯,
皇马
出身的胡利奥-塞萨尔,前西班牙国脚多米都在此队效力。加上德约杰维奇、卡普西斯、奥卡斯等人,奥林匹亚科斯实力不容小视。

  弗洛雷斯希望球员拿出在卡尔德龙球场战胜马竞的气质来完成这次希腊之旅,“在马德里,我们表现的非常诚实和低调。我希望这一点能在

冠军杯客场的最终比分上有所体现。无论是西甲联赛还是冠军杯,瓦伦西亚都不会改变自己。”(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