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金球奖是我的一个梦 想赢就得准备死在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0:50 新浪体育
埃托奥:金球奖是我的一个梦想赢就得准备死在球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上周末联赛打进两球,助攻一球,目前在西甲射手榜与范尼和科帕并列头名。第二天在接受采访时,“猎豹”表示,尽管自己不会刻意去追求奖章,但获得欧洲金球奖仍是自己的心愿。

  “我不否认自己的确是想得到金球,但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联赛和冠军杯。”埃托奥说,“只要球队获得荣誉,金球奖会自然而然来的。”

  “我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我这一辈子从来都充满了挑战,而我也会不断提高自己向前直到我的身体不行了。”

  谈到欧洲超级杯负于塞维里亚时,埃托奥自我批评说:“我们得到了深刻的教训。坐上球场大巴,你不能总是想着自己肯定能赢。如果必需,你得准备好死在球场上。”

  (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