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东多脚后跟过人绝技重现西甲 小人物风头不逊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3:37 新浪体育
雷东多脚后跟过人绝技重现西甲小人物风头不逊范尼
马尔多纳多助攻埃杜瞬间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二轮赛毕,埃托奥和范尼成了明星,但让西班牙球迷真正津津乐道的却另有其人。原因是,在贝蒂斯3比0战胜毕尔巴鄂的比赛中,右前卫马尔多纳多表演了一次壮观的“雷东多式过人”。

  在那场比赛中的第38分钟,马尔多纳多右路得球疾行,面对毕尔巴鄂左后卫萨里吉,他用脚后跟漂亮的一抹然后身体立即转身完成了过人,进入禁区后传中助攻队友埃杜得分。电视台评论员在形容这一场景时说:“华金?华金是谁。”这一情形同2000年冠军杯皇马对曼联时,雷东多在左路对博格完成的那次过人一摸一样。当时他的传中最终由劳尔将球打入。

  马尔多纳多今年25岁,出自贝蒂斯青训系统,2005年转会去了乙级球队洛卡。伊鲁埃塔上任后,花费了20万欧元将其“赎回”,没想到第二轮就有了如此惊艳的演出。

  “我把那次过人献给贝蒂斯球迷,老实说这有点运气成分。”马尔多纳多赛后说,“其实让我感觉痛苦的是比赛中,我有进球机会却没有把握住。不过胜利将有助于我们下周对塞维里亚的德比战。”

  本场比赛中,贝蒂斯还派上了三位新引进的球员奥东科、索比斯和沃热尔。其中被西班牙媒体形容为“巴西阿方索”的索比斯出场5分钟就有一次关键传球,然后由埃杜助攻卡尼得分。而从

AC米兰转会而来的沃热尔谈到自己的
西甲
处子秀时说:“我知道西班牙球迷渴望看到什么样的比赛。从个人的立场来说,我希望下周在下周的德比战中把塞维里亚打垮。”(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