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一语道出雷耶斯现状 想打主力要拼掉三大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卡佩罗把雷耶斯写入对阵莱万特的出场名单,这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按照一般人的想法,加盟球队刚刚三天的雷耶斯至少也要先熟悉一下环境,才能正式上场比赛,可是卡佩罗不仅把雷耶斯带到了瓦伦西亚城,而且比赛刚刚进行到一半,他就迫不及待地把雷耶斯换上了场。

  事实回击了那些置疑卡佩罗的人。雷耶斯上场之后,替代的是劳尔的位置,雷耶斯
曾经无数次重申,自己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位置都是前腰,而并不是左前卫。劳尔的位置虽然名义上是左前卫,但实际上卡佩罗给了他极大的自由,更多地扮演着前腰角色。果然,在这个位置上,雷耶斯如鱼得水。第56分钟,他在禁区前沿用一个轻巧的挑传准确地将球挑到了贝克汉姆的头顶上,后者将球顶给范尼,荷兰人轻松射门得手。

  雷耶斯在

皇马的第一个45分钟,就收获了一次绝妙的助攻,他的表现充分证明,他在卡佩罗前场三人组合中是可以找到位置的。事实上,在如今皇马的这些攻击手中,雷耶斯绝对是最适合充当前腰的人物,卡佩罗在前两场比赛中在这个位置上给了劳尔135分钟的时间,但是队长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却还不如雷耶斯的45分钟更有成效。当然,雷耶斯还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在这个位置上的实力,毕竟卡佩罗原先把他买来,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让他在左路活动的。

  雷耶斯正在用他的行动,实践着他在加盟皇马的仪式上所说的“要夺取一切可能荣誉”的誓言,当然对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尽快融入球队。由于与阿森纳俱乐部存在了相当长时间的转会矛盾,雷耶斯的赛季前备战工作并不完善,在这一点上,他如今在皇马的两个竞争对手卡萨诺和罗比尼奥都比他更有优势,雷耶斯还要学会的是如何在球星如云的集体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尽管劳尔状态不佳,但卡佩罗还是在赛前就强调:劳尔并非不可替换,但我认为他一切都很好!所以,雷耶斯想要确定主力位置,还需要继续努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