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走了但没带走进球 AC米兰新7号首战即跳起桑巴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加利亚尼说了:“奥利维拉将成为新赛季最大的惊喜。”言中了,首场比赛就进球,而且是一个很关键的进球。出场仅仅8分钟后,奥利维拉给所有人带来了一个奇迹。

  3次射门2次射正、1次妙传、10次参与进攻,对一个首次征战意甲,且替补出场的前锋来讲,这是一串不错的数据。这是奥利维拉在米兰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第62分钟,他换下
了吉拉迪诺。刚上场,他就给卡卡传了一个好球,并成就了卡卡颇具威胁的远射。7分钟后,皮尔洛开出左路角球,奥利维拉在门前跃起,头球一蹭,这是他第一次在正式比赛里给米兰攻门,谁也没料到,这粒头球竟能带来结果。进球后,奥利维拉一路奔向看台,跳了一段巴西球员特有的桑巴。

  第81分钟,不可思议的一幕又出现了,奥利维拉带球反击,从对方两人中间挤过,又过掉一人后左脚打门,动作连贯完美,只可惜被佩鲁济把球扑了出去。直到伤停补时阶段,仍能看见奥利维拉在拉齐奥门前游动,禁区线外右脚一记劲射,可惜偏出。从奥利维拉身上,安切洛蒂能够读出饱满的斗志和参赛的渴望,这也正是背负处罚的米兰所最需要的精神。安切洛蒂赛后评价:“奥利维拉?闪电进球是个好现象,但很明显,竞技层面上还要成长。他有一流前锋的潜质。”

  但同时,为了彻底留住奥利维拉,米兰还要承受一番法庭上的困扰。就在比赛前一天,伦敦的中介公司Duet把米兰告上了洛桑的体育法庭,并把诉状的副本递交到国际足联。在奥利维拉的转会过程中,Duet也是一个重要环节,因为小罗的哥哥德阿西斯没有权利把奥利维拉带到

意大利,可转会后,米兰又不承认Duet的功劳,至今还没有支付完全该公司应得的3%转会好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