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葡超豪门相中王大雷三队友 国安小将即将去欧洲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 近来被欧洲球队相中的中国小将越来越多,继王大雷、张文钊相继前往国米之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队也相中了王大雷在国少时的三名队友:祝一帆、杨旭与于大宝。

  这三名球员都是王大雷在国少队的队友,也正是当初在秘鲁世少赛上的表现,引起了欧洲球探的注意。在三名球员之中,杨旭是辽足主力,也是惟一在中超打上球的队员。于
大宝效力于青岛海利丰,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目前没有打上职业联赛的就是祝一帆。祝一帆是国安三队的球员,今年参加了全国U19锦标赛,并且帮助球队夺得了冠军。

  日前,三名小将的录像资料送到本菲卡以及

土耳其几家俱乐部。其中本菲卡的态度最为积极,主动向
辽足
、国安与海利丰发来了试训邀请,认为这三名小将比较有潜质,希望他们能够前往本菲卡进行试训,并且把日期定为了9月24日到10月8日。

  在收到对方的邀请之后,辽足首先征求了杨旭本人的意见,由于这个试训时间与国青队备战亚青赛有所冲突,考虑到亚少赛的重要性,杨旭暂时放弃了在这个时间试训的机会。于大宝的试训时间与中甲冲突,目前青岛海利丰方面也尚未同意放行。

  相比之下,没有打上职业联赛的祝一帆倒成了幸运儿。北京国安对这次试训大为支持,副董事长罗宁就表示,国安全力支持与配合,希望祝一帆能有好的表现。目前,祝一帆已经开始办理签证,准备迈上欧洲试训的征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