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联布莱克本奉献英超奇闻 全场三个点球竟以鸭蛋首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轮英超联赛曝出了一条奇闻:在谢菲尔德联队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竟出现了罚失点球的“帽子戏法”。

  0比0的比分背后其实掩盖了不少故事,至少两队球迷跟着比赛进程,心情一度跌宕起伏过。下半时,戏剧达到了高潮,而且以令人惊讶的结果收场。第70分钟,谢联队的昂斯沃斯在禁区内推倒了对方的麦卡锡,主裁判迪恩第一次鸣响了可以改变命运的哨声,他判给
了布莱克本队一个点球。不过令主队球迷兴奋的是,客队尼尔主罚的点球被主队门将肯尼奋勇扑出。

  而这还只是一个开始,随着比赛的深入,主裁判迪恩渐渐变成了整出“荒诞剧”的导演。第78分钟,客队的西扎尼什维利似乎推搡了主队哈尔塞,迪恩同样判给谢联队一个点球,但这个点球的吹罚多少有点勉强,有趣的是,8分钟前险些闯祸的昂斯沃斯又十分“客气”地将点球罚向了对方门将弗里德尔的双臂,让其扑了个正着……

  第87分钟,谢联球迷再次爆发欢呼,因为迪恩又给了他们一个点球,曾在世界杯上将格罗索放倒,送给意大利队点球的澳大利亚人尼尔,这次成了罪魁祸首。裁判认定他在停球给门将时手臂触球,严厉地处以极刑。

  主队第一个点球的创造者哈尔塞,这次顶替了全场第一个点球的创造者、刚罚丢了第二个点球的昂斯沃斯勇敢地走上了罚球点。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哈尔塞罚出的12码球又一次被弗里德尔扑了出来。就这样,三个存在争议的点球,三次失之交臂的主罚,英超的这场“罚失点球帽子戏法”,靠着三个人的“共同努力”,以一个鸭蛋宣告收场。

  这场“单场罚失点球帽子戏法”的比赛不禁还能令人们联想起一位“单人单场罚失点球帽子戏法”的球星来:1999年,博卡射手帕勒莫曾在阿根廷对哥伦比亚的一场美洲杯比赛中,一个人连续三次罚丢点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