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首轮三大前锋惊艳:国米弃将归来 基耶萨角球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利维拉的处子进球,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一传一射,但他们都不算是意甲首轮的最耀眼的明星前锋,在本轮当中,来自小球会的新老前锋们大发神威,比安奇的帽子戏法,文托拉的强势归来,以及基耶萨的角球破门,都给意甲新赛季增添了特别的色彩。

  比安奇悲壮帽子戏

  主教练马扎里说:“我们这个赛季保级和夺冠的难度是相当的。”确实,AC米兰经得起罚分,拉齐奥、佛罗伦萨经得起罚分,但15分的罚分对于小球会雷吉纳来说太重了。因为丑闻的审判,没有球员愿意加盟雷吉纳,因此这个赛季对于他们就更加艰难。首轮作客巴勒莫,没有人认为他们能够“生还”。

  正因为如此,比安奇的帽子戏法才让人感到了更多的悲壮,比赛的进程如人们所料,圭多林回归,又引进了大批新援的

巴勒莫一上来就旋风扫落叶一般打进了3球,眼看一场屠杀将至,比安奇出现了。两个有力的头球,在比赛还剩下55分钟的时候,将比分扳为3-2!让雷吉纳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球队脆弱的防线浪费了比安奇的努力,12分钟后,当雷吉纳大举进攻时,老辣的科里尼的妙传帮助阿毛里将比分改写为了4-2,此后,比安奇以点球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但在后面的时间里,雷吉纳已经用尽了自己的力气,巴勒莫控制了比赛,比安奇这时甚至更多回到自己的半场帮助防守。

  上赛季因伤错过了整个赛季,比安奇成为了雷吉纳本赛季最好的引援,球虽然输了,但这位强力中锋的顽强表现却让球队看到了希望,而tgcom则称,“多纳多尼有了新的考察对象”。

  文托拉独进两球

  没有维埃里,但

亚特兰大还是在阿祖里球场打出了漂亮仗,昔日
国际米兰
的“玻璃人”,现在成了亚特兰大最犀利的武器,在水晶宫的伤病和不愉快的经历可以说是文托拉霉运到头的时候,上赛季他开始转运,在意乙打进了14球。球队签入维埃里,尽管后者还没有上场,但对于文托拉是一个刺激,今天他的两个进球全部是小禁区内完成,一次中路包抄,一次乱军中抢点,文托拉再次显示出了他“禁区专家”的实力。

  基耶萨角球破门

  主教练贝雷塔把基耶萨安排到了替补席上,赛后,他也承认:“基耶萨的上场是本场比赛的关键,球星就是球星。”

  基耶萨在60分钟顶替列支敦士登前锋福里克登场,当时的比分是0-1,他的拿球、穿插顿时带活了锡耶纳全队的进攻,5分钟后,布雷维禁区内左脚劲射为锡耶纳扳平了比分,1-1的比分本来可以让客场作战的锡耶纳满意了,但没想到好戏还在后面,88分钟,锡耶纳获得了角球机会,主罚角球的基耶萨竟然选择了弧线球直接打门!这个绝对零度角的射门的弧线骗过了门将西奇尼亚诺,他先站出来,却发现皮球转向球门,他勉强跳起想将皮球拍出横梁,但没有改变皮球飞行的方向,2-1!意甲赛季最佳进球,也许这一刻就诞生了。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