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范尼帽子戏法卡萨诺争议球 皇马4比1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2:51 新浪体育
西甲-范尼帽子戏法卡萨诺争议球皇马4比1大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19: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展开8场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客场4比1轻取莱万特,范尼上演帽子戏法还罚失一粒点球,卡萨诺攻入争议进球,主队德乌和卡马乔双双被罚下,艾蒂安扳回一城挽回颜面。 当天其他场次战报:西甲-大头发威助攻艾马尔进球 萨拉戈萨3比0大胜雪耻

  历史上

皇马客场与莱万特的3次交手全部取胜。上一次双方交手是在2004-05赛季,当时卢森博格率领的皇马凭借罗纳尔多的梅开二度2比0击败莱万特。其它两次交手是在上世纪60年代。皇马首发阵容唯一的变化在于解禁复出的拉莫斯替换布拉沃首发出场,雷耶斯坐上替补席。前皇马主帅卡罗率领升班马在瓦伦西亚市立球场面对旧主。

  第3分钟,埃莫森传球,卡萨诺凌空挑传劳尔,但可惜皇马队长在头球攻门之前对亚历克西斯犯规在先。随后主队展开反攻,泽-马利亚传球,里加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纳瓦罗封堵。皇马在第8分钟错过绝佳机会,卡洛斯左路长传,贝克汉姆禁区边缘头球摆渡,卡萨诺跟进垫传给无人防守的劳尔,但皇马队长门前8码处的铲射却高出横梁。

  第9分钟,卡马乔右路25码处凌空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皇马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卡萨诺、贝克汉姆和迪亚拉在禁区前打起三角配合,卡萨诺突然直传中路,范尼斯特鲁伊禁区边缘转身右脚低射,皮球打入左下死角,这是荷兰人首粒西甲联赛入球。此后,卡马乔和罗伯特连续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6分钟,贝克汉姆前场间接任意球却直接吊门,皮球稍稍高出。皇马在第27分钟扩大比分,贝克汉姆后场精准长传,卡萨诺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被鲁维亚莱斯封堵后明显打在意大利人手上,裁判却未予判罚,他随即在10码处右脚抽射远角入网。全场球迷扬起手绢以嘘声表达不满。第29分钟,德乌对范尼恶劣的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莱万特在第36分钟扳回一城,卡波左路底线附近回传,艾蒂安禁区弧边缘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卡纳瓦罗封堵不及,卡西利亚斯也扑救未果,皮球窜入右下死角。随后托马西替换罗伯特出场保持攻守平衡。上半场伤停补时,卡萨诺右路传中,范尼前点10码处凌空垫射滑门而过。退场时,球迷对裁判的偏袒执法表示不满。

  下半场,罗比尼奥和雷耶斯分别替换卡萨诺和劳尔出场。第49分钟,贝克汉姆右路长传,范尼斯特鲁伊将皮球漏过,跟上的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右侧18码处抽射偏出。第51分钟,雷耶斯传球,贝克汉姆中路30码处远射高出。皇马在第57分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雷耶斯挑传禁区右侧,贝克汉姆头球摆渡,范尼斯特鲁伊门前7码处胸部停球后抽射破门梅开二度。

  第60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恩迪亚耶中路22码处左脚低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69分钟,迪亚拉禁区前犯规,泽-马利亚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远角。第73分钟,鲁维亚莱斯飞铲撞伤萨尔加多左膝,西西尼奥随后替换出场。第76分钟,托马西对雷耶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雷耶斯传球,罗比尼奥中路28码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85分钟,卡马乔禁区内拉倒范尼斯特鲁伊,前者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范尼斯特鲁伊射出的点球被卡巴列罗准确扑出,埃莫森补射告偏。在季前两度点球破门的荷兰人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87分钟,卡波传球,托马斯禁区中路边缘的劲射偏出。第88分钟,卡巴列罗大脚开球失误,但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内的射门再度却被卡巴列罗神勇扑出。

  第89分钟,卡纳瓦罗对卢因杜拉犯规,两人均被黄牌警告。范尼在第90分钟最终上演帽子戏法,西西尼奥右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中路12码处面对站位靠前的卡巴列罗轻巧挑射破门。第92分钟,西西尼奥右路远射稍稍高出。最终皇马4比1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下周中冠军联赛,皇马将做客挑战里昂。

  莱万特出场阵容(4-4-2):1-卡巴列罗;11-泽.马利亚,20-德乌,3-亚历克西斯,17-鲁维亚莱斯;7-艾蒂安,12-贝尔松(59',6-恩迪亚耶),4-卡马乔,22-罗伯特(37',15-托马西);10-里加(67',19-卢因杜拉),8-卡波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75',11-西西尼奥),5-卡纳瓦罗,4-拉莫斯,3-罗伯托.卡洛斯;8-埃莫森,6-迪亚拉,23-贝克汉姆,18-卡萨诺(46',10-罗比尼奥),7-劳尔(46',19-雷耶斯);17-范尼斯特鲁伊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