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欲拿拉齐奥出气 蓝鹰不起眼却极具杀伤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3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AC米兰与拉齐奥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意甲第一轮相遇,这两支球队身上本赛季共同点就是都受到了意大利体育法庭的罚分,而在赛季前的意大利媒体预测中,AC米兰和拉齐奥依然被看好。AC米兰仍被看作有夺冠的机会,拉齐奥的实力则被认为能够留在意甲前六。

  AC米兰在赛前伤停情况是加图索被停赛,安布罗西尼有伤。在9月5日AC米兰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安切洛蒂把夏季转会中的重要球员都安排出场,博内拉担任的是右后卫,而法瓦利担任的是左后卫,而这样一个阵容带来最大的好处是,将卡福和塞尔吉尼奥放在中场,增加两个边路的进攻能力。

  事实上,博内拉将可能在此役获得右后卫首发机会,中后卫上将是马尔蒂尼和内斯塔的组合,科斯塔库塔替补,法瓦利在热身赛中表现不佳,这样左后卫位置仍有可能被塞尔吉尼奥所取代。中场方面

AC米兰变化不多,卡福、皮尔洛、卡卡和西多夫的组合最有可能成为现实,因为安切洛蒂是一个不善于变化的主教练。

  AC米兰的锋线安排看似简单,实则悬机很大,主场比赛AC米兰做的准备是赢下拉齐奥,而AC米兰的前锋在失去舍瓦之后以什么样的姿态在意甲亮相值得观察,吉拉迪诺稳获一个前锋名额,另外一个前锋名额将在因扎吉和奥利维拉中产生,博列洛将会坐在替补席上。但每名前锋的压力都会很大,因为一旦锋线状态不佳,带来的影响将不仅仅是一场比赛。AC米兰的门将应该是迪达。

  拉齐奥的前锋阵容看似不起眼,其实极具有杀伤力,甚至比现在的AC米兰还要强大,刚刚入选了国家队的罗基,马其顿前锋潘德夫和尼日利亚人马金瓦都是特点鲜明的前锋,其中马金瓦可能将被放在替补席上。其他的位置值得观察的是拉齐奥的队长奥多,奥多夏天本有可能转会至AC米兰,而现在他仍然为拉齐奥而战。右前卫贝赫拉米受伤,有趣的事情是,拉齐奥最终还是租借了AC米兰的福贾,这位在7月份还为AC米兰效力的球员将在本轮对阵老东家。

  事实上,拉齐奥并不是一支在客场缩手缩脚的球队,迪卡尼奥的离开反而使球队更加团结,值得注意的事情是,两支球队的射门效率会决定这场比赛的成败,吉拉迪诺和因扎吉的名气很大,但决定比赛的不是球员的名气。AC米兰的锋线很疲劳,也许拉齐奥在客场会有些机会吧。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