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大脑续约之后吐心声 皮尔洛:我曾考虑转会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3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AC米兰俱乐部官方在9月7日宣布,他们与27岁的国脚皮尔洛续约五年,皮尔洛将身披红黑球衣至2011年,也就代表着,在没有太多意外的情况下,皮尔洛将会在AC米兰挂靴,从而也使夏季转会市场上关于皮尔洛转会的新闻画上了句号。

  而在AC米兰官方宣布了这个决定之后,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曾经在这个夏天考虑过转会,但是AC米兰明确的态度最终使双方又重新回到了一起,而“诱惑”他的俱乐部,就是卡佩罗执教的皇马。

  “

皇马确实看上了我!”皮尔洛说道,“他们曾经与我取得了联系,实际上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矛盾的选择,皇马是一支新的球队,对我充满了挑战,而且我加盟皇马将可能不会在联赛赛场上与
AC米兰
相遇。这都是吸引我加盟的条件,而且我得承认,皇马在某些方面的行动确实很快。“

  皇马在这个夏天曾经对于中场人员位置进行过多种选择,不仅仅是皮尔洛,包括罗马的德罗西也受到了卡佩罗的邀请,而且皇马统统采取单方面宣布转会进行实质阶段的方式,这激怒了球员所在的原俱乐部。不过皮尔洛和德罗西都最终留在了各自的球队之中,并没有加盟皇马。

  “这个夏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煎熬!”这位意大利队世界杯夺冠的功臣说道,“我很难作出一个选择。不过最终AC米兰拿出了符合我们双方利益的续约条件,我想,我终于可以确定我在哪一支球队退役了。”

  皮尔洛也暗示着皇马虽然在初次联系时表明他们的购买愿望,但是对于保护球员利益方面做得并不够出色,皮尔洛希望在一支球队选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显然,皇马不愿意给皮尔洛一份五年的合同,而这恰恰是AC米兰最大的优势,他们愿意让这位目前AC米兰的标志球员最终在AC米兰终结自己的职业生涯。

  皮尔洛曾经效力过布雷西亚、雷吉纳和

国际米兰,并最终在2001-2002赛季加盟AC米兰后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