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心仪卡佩罗却屡遭“抛弃” 扎内蒂不甘心混意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在上个赛季联赛尚未结束之前,C·扎内蒂就确定自己将转会尤文图斯,那是因为扎内蒂受到了卡佩罗的召唤。但是随后发生了“电话门丑闻”事件,而扎内蒂依然对于尤文图斯留在意甲充满信心,他遵守了双方的合同,并且在意甲结束之后就赶到都灵报到。

  结果尤文图斯最终降级,卡佩罗加盟了皇马。在7月中旬,扎内蒂表示自己有可能将加盟皇马,但卡佩罗最终选择的是里昂的迪亚拉,这是为了对付皇马的球迷,皇马的阵容中不能出现太多的意大利面孔,29岁的扎内蒂显然没有办法与迪亚拉展开正面竞争。

  扎内蒂一直对于尤文图斯的上诉抱有信心,但这个信心最终随着意乙联赛的开幕而破灭。扎内蒂虽然在此前表明了对于尤文图斯的信心,但是当他真的要参加意乙联赛时,这位前意大利国脚终于发出了这样的哀叹,“意甲是如此的美好”。

  “我真的没有认真地去考虑过,我最终将会到意乙踢球!”扎内蒂说道,“在我在

国际米兰效力的五年期间,没有得到过任何荣誉(其实获得过意大利杯的冠军),但是我来到尤文图斯之后,却要庆祝他们获得了新的荣誉……”

  “我不能对于我们在意乙的征程表示乐观,我们必须去适应意乙,而忘掉我们自己。”扎内蒂说道,他的话与主教练德尚在周五接受采访时说的“尤文不论在哪里永远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在态度上产生了冲突,实际上,扎内蒂的话很正确,如果尤文抱着意甲冠军和“伟大的俱乐部”的身份来踢意乙,他们会不断重复着意大利杯与那不勒斯一役中发生的场面。

  “至少我现在不会期待出现奇迹返回意甲,与

AC米兰和国际米兰,以及其他的强队进行比赛。”扎内蒂最后说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