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故错过国米慈善比赛 张文钊失去正式亮相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下午国际米兰二队和亚特兰大二队的比赛,其实是一场慈善比赛,但是因为张文钊事前没有报名,因此当他匆匆赶到赛场,踌躇满志准备延续前两天的进球势头时,却接到自己没有参赛资格的通知,只能在场地边作壁上观。

  在继周四的二队分组赛中独中两元之后,周五张文钊又在队内分组赛中打进一球,这个进球甚至比前一天的进球还来的精彩:当时张文钊搓球门死角打进这粒进球,角度之刁
钻,连场地边观战的教练都忍不住为他大声叫好。

  虽然周六最终没能代表国米二队正式亮相,但是张文钊对现场观看国米二队的比赛还是感到颇有收获的,比赛之后,他告诉记者感觉自己跟国米二队其他球员相比较,缺乏的就是意识,尤其在球场上的无球跑动。文钊同时表示,自己回国之后会尤其注意加强这方面的锻炼。

  由索拉托先生组织的对张文钊身体的诊断也出了初步结果:

意大利的运动医疗专家在会诊之后认为,张文钊的身体问题主要在于在国内饮食结构有问题,尤其在于平时吃水果太少,建议张文钊在回到国内之后“每天要多吃水果,甚至可以拿水果取代早餐或者晚餐”。在一些细节方面,意大利的专家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比如建议要用橄榄油来炒菜,要多吃橙子等等。张文钊也用心的记下了专家们的嘱咐。

  由于王大雷已经结束跟队训练回国,张文钊又因故多留在了国米几天,因此这两天关于他的新闻层出不穷,由于张文钊下榻的酒店无法上网,因此这些天关于他的新闻都是记者转告他本人,对于网上有曼奇尼拍着他的脑袋勉励他的消息,张文钊啼笑皆非:“我只不过见到过曼奇尼教练,跟他还没有过任何交流。怎么就神乎其神的传出这样的消息了呢?”

  周日张文钊将休息一天,但是为了保持状态,他打算和翻译以及陪同在下榻酒店的附近踢踢球。周一他将重新和二队一起训练,在回国之前,为了吸引国内媒体的注意,按照国米的计划,张文钊还有和一队一起训练的机会,但是这件事情还没有得到国米的最后确认。

  (孟曦)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