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国米惊魂3-2胜紫百合 坎比亚索两球伊布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4:28 新浪体育
意甲-国米惊魂3-2胜紫百合坎比亚索两球伊布建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20时30分),意甲首轮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3比2击败佛罗伦萨。坎比亚索上半时梅开二度,下半时又助攻伊布打进转会国米以来首粒意甲入球。上赛季意甲射手王托尼此后头槌连追两分,但国米有惊无险地保住胜果。

  国米卫冕首战就迎来劲敌,曼奇尼的阵容将近半数是新人,伊布与克雷斯波搭档锋线,中场则有维埃拉与达科特,巴西人麦孔打右后卫。出人意料的是,格罗索与斯坦科维奇都坐在替补席上,门将托尔多第200次代表国米出场。佛罗伦萨以-19分开始意甲征程,今夏加盟的穆图、戈比、利维拉尼、布拉西得到首发机会,上赛季后半段因伤缺阵的门将弗雷复出。

  赛前为去世的国米主席法切蒂默哀1分钟,球迷用起立鼓掌的方式表达敬意,国米队员手臂上缠着黑纱。第4分钟,托尼扛住后卫右路切入,在门前17米处左脚低射被托尔多没收。第7分钟,伊布禁区外接菲戈传球转身射门被达伊内利挡出。第8分钟,帕斯夸尔左路斜传半高球,萨内蒂抢在托尼前面顶出底线。

  克雷斯波连续制造威胁,他接到达科特长传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弗雷封出近门柱,菲戈右侧开出角球,克雷斯波抢到前点小角度头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国米打出非常漂亮的反击。麦孔右路带球通过中场斜传,克雷斯波肋部背身拿球横拨,伊布在禁区边缘原地转身,观察到了左侧插上的坎比亚索,随即将球分到阿根廷人脚下,坎比亚索在门前9米处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0!

  穆图右肋晃过后卫低传门前,托尼受后卫干扰没有包抄到位。第17分钟,穆图在左侧距门30米处右脚重炮被守在近角的托尔多击出。随即,伊布晃过甘贝里尼,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高出。第22分钟,伊布接应右路传中,在门前12米处尝试倒钩没踢正部位。第27分钟,帕斯夸尔与穆图左肋巧妙配合,后者将球塞入禁区,利维拉尼在门前12米处顺势左脚推射被马特拉齐挡出。随后,乌伊法卢西远距离吊射偏出远门柱。

  伊布左路晃过后卫传中被破坏,维埃拉补射又被乌伊法卢西挡出。第36分钟,穆图接托尼传球摆脱麦孔,在禁区前沿右脚大力抽射被托尔多没收。第41分钟,菲戈与右侧的伊布打出二过一配合,伊布传到禁区右侧,菲戈突破后卫传中,克雷斯波前点争顶吸引了防守,球弹地后到了远点,坎比亚索在门前6米处头球攻门,球被弗雷单手一拍还是入网,2比0!

  下半时开始4分钟,达科特背后放倒托尼,穆图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普兰德利同时替换两名队员,利维拉尼与戈比下场,蒙托里沃与雷吉纳尔多换上。第57分钟,托尼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被托尔多没收。第58分钟,菲戈主罚任意球横拨,伊布在门前22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弗雷飞身封出,麦孔补射被帕斯夸尔挡出。

  萨穆埃尔换下马特拉齐。第61分钟,菲戈中路横敲左侧,坎比亚索斜传到甘贝里尼和达伊内利身后,伊布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射门反弹入大门左侧,3比0!

  大比分领先的国米试图控制局势,但

佛罗伦萨不肯屈服。第68分钟,穆图左侧边线突破麦孔底线传中,托尼抢在萨穆埃尔身前,门前4米处头球顶入大门左侧,3比1。斗志旺盛的托尼争着到网中拿球,以便于本队尽快开球,主裁判罗塞蒂根据新规则出示黄牌,托尼露出非常意外的神情。

  佛罗伦萨士气大振。第70分钟,乌伊法卢西右路传中,托尼在门前7米处倒挂金钟,但角度稍正被托尔多没收。佛罗伦萨换上国米青训营出产的波藤扎。曼奇尼则用斯坦科维奇替下维埃拉。第79分钟,蒙托里沃右肋直传禁区,雷吉纳尔多在三名后卫围堵下转身右脚搓到门前,托尼在门前7米处头球蹭进远角,3比2!!

  多纳代尔蹬踏伊布吃到黄牌。第82分钟,托尼利用强壮的身体争得空间,将球分给禁区左侧的雷吉纳尔多,托尔多出击将球拿到。格罗索换下坎比亚索。第88分钟,帕斯夸尔左路带球强突,与科尔多瓦接触倒地,结果被判假摔吃到黄牌。第90分钟,国米有机会扩大比分,伊布前场断球分到右侧,克雷斯波底线附近回敲,菲戈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却偏出远门柱。补时阶段,伊布盘带丢球后绊人吃到黄牌,主裁判随即鸣响了终场哨。

  佛罗伦萨(4-3-3):1-弗雷/21-乌伊法卢西(70'波滕扎),3-达伊内利,5-甘贝里尼,23-帕斯夸尔/4-多纳代尔,11-利维拉尼(53'蒙托利沃),17-布拉西/19-戈比(53'雷吉纳尔多),30-托尼,10-穆图。

  

国际米兰(4-3-1-2):
1-托尔多/13-麦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59'萨穆埃尔),4-萨内蒂/14-维埃拉(76'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84'格罗索),15-达科特/7-菲戈/8-伊布拉希莫维奇,18-克雷斯波。

  (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