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卧底"早已密探鲁尼 特维斯:我清楚他的招牌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近英超“斧头帮”西汉姆刚刚引入了阿根廷双星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这对新子星何时代表新东家首次亮相就成了西汉姆球迷最关心的话题。西汉姆主帅帕杜日前透露,在本周日西汉姆在主场厄普顿公园球场和维拉的对决当中,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均有可能上场,而且马斯切拉诺亮相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帕杜表示:“我对他们两人进行了详细的考察,他们的状态正在恢复当中,特维斯
在过去三周仅进行了两次放松训练,可能体能上差一些,而马斯切拉诺的状态显然要好得多。如果特维斯真的没有准备好,我也不会冒险让他上场,但我不得不说,他的态度很好,上场的欲望也十分强烈,现在看来,我会好好考虑让他们两人在周日的比赛中双双亮相。”

  特维斯在过去三周惟一打的一场比赛就是在伦敦代表阿根廷队和巴西队打的一场友谊赛,他上一次参赛还是在8月中旬代表旧主柯林蒂安队。由于球风凶狠速度快,22岁的特维斯已经获得了“锋线野兽”的称号,来到西汉姆之后,帕杜说特维斯与英格兰金童鲁尼很想像,而特维斯说,只要有机会上场,他就会证明自己绝对不比鲁尼差。

  特维斯说:“很多人都说我和鲁尼在风格上很相似,我以前也看过鲁尼的比赛,我发现他真的很优秀,他的很多进球我也看过,有些与我的进球风格真的很相似,他在面对对方后卫的防守时的招牌动作就是快速突破摆脱,然后寻找空档起脚射门,而我在射门前几乎也是同样的程序,他射门的脚法很出众,我在国家队的队友海因策和鲁尼在

曼联是队友,他就经常夸鲁尼是天生的射手。就身体条件而言,鲁尼身体很健壮,与对方后卫发生冲撞时可以抢得先机占住位置,而我也不怕与对方球员的身体接触,鲁尼控球能力强,我也把控球视作自己的强项。”

  在这次来到英超被称为“西汉姆鲁尼”前,特维斯曾在阿根廷被称为马拉多纳的接班人,他说:“无论是和马拉多纳比,还是和鲁尼比,我都很荣幸,我的目标就是在球场上证明自己,接下来的赛季里为西汉姆取得历史上最好的成绩。我不想给自己定下这个赛季进多少球的目标,我更想为队友尽可能多地助攻做球,因为帮助队友进球的感觉更棒。”

  现在,特维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在英超比赛中登场亮相了,他说:“英超的比赛节奏很快,球员的身体冲撞也很常见,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适应这里的风格。”(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