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官方宣布3号球衣退役 阿根廷后卫动情脱下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国米官方网站证实球队的3号球衣将永久退役,记载着光荣与梦想的3号球衣将伴随法切蒂先生的去世而永远记忆退出蓝黑军的征程。现穿着3号球衣的布尔迪索将改穿16号球衣。

  法切蒂在效力国际米兰队期间,总共为球队出场了634次,为球队拿到了4个联赛冠军,2次欧洲冠军杯,两次世俱杯,1次意大利杯,1次欧洲国家杯,1次世界杯亚军。能够成
为国米最后一位身穿3号球衣的球员,布尔迪索也感到很幸运:“我很骄傲能成为国际米兰最后一位身穿3号球衣的队员。我对更换号码感到很光荣,3号属于法切蒂,不仅因为他是主席先生,在我来国米那段不顺的日子里,法切蒂先生给我包括我的家人很大的帮助和支持。”

  在2005年12月,利沃诺与米兰比赛前,主队为退役射手普罗蒂举行了10号球衣退役仪式,稍显遗憾的是,法切蒂先生不能像普罗蒂一样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

AC米兰队的老队长巴雷西和马尔蒂尼都会在退役的时候退役球衣。对于一位为俱乐部和国家做出如此重要贡献的人,
国际米兰
没能在法切蒂先生在世的时候为他退役球衣,不能说不是一个遗憾。(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