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乙级"阵容冲击意甲 卡坦尼亚欲克隆昔日佩鲁贾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坦尼亚

  球队:卡坦尼亚

  建立时间:1946年

  主场:马西米诺体育场(Angelo Massimino)

  主席:安东尼奥-普尔维伦蒂

  主赞助商:Energia Siciliana

  球衣赞助商:LEGEA

  球队篇

  夏季转会一览

意甲20强转会全列表(即时更新) 卡坦尼亚
转入球员 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来自
埃杜塞 中场 自由转会 桑普多利亚
科罗纳 前锋 不详 卡坦扎罗
杜吉奇 前锋 60万 瑞士伊华东
加西亚 后卫 不详 喀山鲁宾
伊佐科 中场 不详 墨西哥老虎
米内利 后卫 不详 亚特兰大
萨尔多 中场 不详 皮亚琴察
帕切塔 后卫 不详 克罗托内
米莱西 中场 不详 阿维利诺
森本贵幸 前锋租借东京日视
G-科卢奇 中场不详利沃诺
罗西尼 前锋自由转会乌迪内斯
斯托维尼 后卫200万莱切
转出球员 位置 转会方式及费用 去向
布雷维 中场不详锡耶纳
德-泽尔比 中场280万那不勒斯
达拉库阿 前锋租借特雷维索
奥利韦 中场自由转会不详
卡迪纳尔 中场不详福贾
帕塔内 后卫不详安德里亚
法内利 中场不详安德里亚
马切塞 后卫不详切沃
萨巴托 后卫不详切塞纳

  转会评价:★★

  和都灵疯狂买人相比,卡坦尼亚就象在那里疯狂娱乐,它好不容易升入意甲似乎已经知足,在转会市场上虽然动静很大,但冲着把森本贵幸招入队中的举动来看,该队和以前的佩鲁贾差不多,玩一把的心态很浓。

  从买入的13名队员来看,真正有价值的恐怕只有200万欧元购入的后卫斯托维尼、

锡耶纳转来的法尔西尼和利沃诺中场科卢奇,能从降级的莱切挖到斯托维尼,是卡队高层在这个夏天最成功的出击。但效用能起到最大值得疑问,上季卡坦尼亚不缺进攻就差防守,而本季换上两名上岁数的主力后卫,恐怕面对意甲诸强还是纸糊的防守。

   

  《意大利体育》转会评分(5):最好的引进是防线上增加了斯托维尼,秘鲁人瓦尔加斯潜力有待发掘,全队变动不大,只能期待延续上赛季意乙的良好发挥,但是德-泽尔比的离去是个损失。

  实力分析:★

  联赛目标:保级

  前锋斯皮内西、科罗纳和马斯卡拉,三人组成的三前锋放在意乙就是超一流的锋线,但在意甲可能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事实上在意大利杯第一回合的比赛中,马里诺面对塔兰托时已经这般使用过,但效果奇差,或许卡坦尼亚的队员还沉浸在杀入意甲的巨大快乐中难以自拔。

  这场意大利杯检验的是老阵容的火力,但三张红牌,0比2的比分意味着完全不合格,要命的是马里诺也没多少新牌可以打,斯托维尼和法尔西尼能把卡队后防线塑造成什么效果?走掉德泽尔比的中场线还能否有持续创造力?意乙火枪手面对意甲能蒙中几枪?这些对卡坦尼亚来说,都是越想越不乐观的命题。卡坦尼亚如果能神奇保级,十有八九将和它的冬季转会有关。

  主力阵容:《足球市场》阵容预测

马斯卡拉 斯皮内西
(罗西尼)
G-科卢奇
卡塞尔塔 比索 巴约科
法尔西尼 斯托维尼 索蒂尔 希尔维斯特里
潘塔内利

  战术分析:

  基本阵型:4-3-3

  进攻是卡坦尼亚在乙级一飞冲天的第一要素,即使到了高一层次的联赛,马里诺也无意改变球队的战术,而且球队一致认同宁愿自己轰轰烈烈的被淘汰,也不愿意当缩头乌龟被人收拾38轮后出局,433将是卡坦尼亚最自豪的阵型。

  后卫线上斯托维尼和法尔西尼这两位意甲老将将担负起后卫线硬扛的重任,中场线马里诺暂时没做出大的改动,只是有可能把打中场的科卢奇换到前锋线上试运气,如果效果不行,还有罗西尼和科罗纳可以做替补,乙级强力前锋一大把,这有点象桑普多利亚刚冲甲那会。

  人物篇

  主帅简介

  马里诺(Pasquale MARINO)

  出生:1963年7月13日

  国籍:意大利

  曾执教俱乐部:帕特诺、福贾、阿雷佐

  介绍:一度只想成为福贾队重返意乙的功勋教练,但最后却在卡坦尼亚当了半个赛季的教练,就意外达成冲甲梦想,马里诺已成为众多下游教练奋斗的参照对象。

  卡坦尼亚高层眼光过于独特,从墨西哥联、俄超、J联赛等冷门联赛淘来一些选手,但这些人又不能当主力使,真正对队伍产生效用的恐怕斯托维尼、科卢奇和法尔西尼三人,而后两位又是越踢越不如意的类型。马里诺非常信任前锋线,该条锋线在上季乙级联赛里入球最多,放在意甲是什么效果让人感兴趣。

  防线存疑是卡坦尼亚高层最头疼的事,斯托维尼和法尔西尼或许能加强防守厚度。总体来说,卡坦尼亚能否保级就看死猪不怕开水烫的马里诺敢不敢继续高举进攻大旗和诸强硬扛了。

  看点队员:斯皮内塞

  早年曾在巴里踢过三年的甲级联赛,但无甚大出彩之处,不过在巴里0102赛季踢乙级联赛后,斯皮内塞突然找到了破门诀窍,随后的五年乙级联赛生涯中,他一共在3个俱乐部打进89粒入球,被认为是这一时段意乙最出色的前锋,斯皮内塞身高体壮,风格类似C-卢卡雷利,不知道他再次回到意甲赛场,能否带给球迷又一个卢卡雷利横空出世般的惊喜。

  斯托维尼被《意大利体育》称为是卡坦尼亚“今夏最好的引进”,莱切的队长在意甲多年的经验而且是保级经验,这正是卡坦尼亚需要倚重的,他卡坦尼亚毫无疑问是后防的擎天柱,他的本赛季的表现如何,一定程度上将决定卡坦尼亚队的命运。

  潜力股:加西亚

  这名阿根廷后卫成名很早,现在也不过22岁,在圣洛伦佐队踢球时一直处于半红不红的状态,后来曾跑到俄超的喀山鲁宾效力,自我感觉不适应后又回到了圣洛伦佐,这次到意甲来,阿根廷后卫的技术和顶级联赛经验或许将帮助他闯出一番新天地。

  点击观看球队名单

  (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