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死轮回梅西纳日本求救兵 中田风暴能否重演亚平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队:梅西纳

  建立时间:1972

  主场:圣-菲利浦球场

  主席:弗兰扎

  主赞助商:米斯切拉石油

  球衣赞助商:Legea

  球队篇

  夏季转会一览

生死轮回梅西纳日本求救兵中田风暴能否重演亚平宁 梅西纳
转入球员 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来自
伊利耶夫 前锋 租借期满 热那亚
科尔多巴 中场 不详 阿斯科利
拉文齐亚 中场 不详 勒芒
马谢洛 后卫租借尤文图斯
雷伊 后卫不详切塞纳
斯特劳斯 中场不详热那亚
德维泽 中场不详布雷西亚
奥洛伦科勒 后卫不详卡坦扎罗
里加诺 前锋自由转会恩波利(佛罗伦萨)
阿尔瓦雷斯 中场租借罗马
小笠原满男 中场租借鹿岛鹿角
尤利亚诺 后卫自由转会桑普多利亚
转出球员 位置 转会方式及费用 去向
安东内利 中场 租借 切沃
阿罗尼卡 后卫 自由转会 梅西纳
达戈斯蒂诺 中场 230万 乌迪内斯
邦迪 中场 不详 阿雷佐
多纳蒂 中场 租借期满回AC米兰 亚特兰大
穆斯里莫维奇 前锋 不详 帕尔马
诺切里诺 中场不详皮亚琴察
斯库利 前锋不详热那亚
因诺森蒂 后卫租借期满亚特兰大
克里斯坦特 后卫不详曼托瓦
雷扎伊 后卫自由转会利沃诺

  转会评价:★

  上赛季从意甲降到意乙,直到电话门终审之后才确定回到意甲,已经耗费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很多主力球员也在这段时间出走,主席弗兰扎这才赶紧招兵买马,夏季转会的质量可想而知。阿罗尼卡、雷扎伊、詹帕、达戈斯蒂诺等好用的人都走了,梅西纳的引进更多是从乙级借兵。

  在梅西纳的引进中,比较有质量的算是上赛季效力恩波利的高

中锋里加诺,但他也只是
佛罗伦萨
的弃将,两赛季意甲只有9个进球,日本人小笠原满男的技术勿庸置疑,但身体条件较差,初登意甲能否踢成什么样尚不得而知,只是一个赌博,估计他一开始会做为从
罗马
租借来的洪都拉斯人阿尔雷斯的替补。在后防线上,失去了雷扎伊和阿罗尼卡,只引进了一个老迈到上赛季后半段加盟桑普多利亚只打了4场球的尤利亚诺,后防线的失血比前锋、中场更加严重。

  《意大利体育》转会评分(5):因为先降级,又因丑闻案而重回意甲,这支西西里的球队转会计划被打乱,救命的稻草可能是锋线上的里加诺。

  实力分析:★

  联赛目标:保级

  

生死轮回梅西纳日本求救兵中田风暴能否重演亚平宁

从综合实力来看,梅西纳是整个意甲最弱的球队,好在雷吉纳被罚15分,让梅西纳看到一点保级的曙光。

  该队目前三条线都有问题,后卫线上,尤利亚诺顶替不了阿罗尼卡和雷扎伊,中场小笠原满男除非打出当年中田初到佩鲁贾时的水平,否则很难顶替达戈斯蒂诺和詹帕,在前锋线上,迪纳塔莱是可以倚重的,但另外四名前锋中,上赛季进球最多的就是里加诺了,只有5个,上赛季在丙1级只打进3球和1球的伊利耶夫和米内蒂也留了下来,前者还可以当边锋用,后者的机会恐怕不多了。

  主教练乔尔达诺从未有过带意甲队的经验,上赛季甚至在意乙还把卡坦扎洛带降了级。

  主力阵容

  《足球市场》阵容预测

里加诺
迪纳波利
(弗里卡里)
阿尔瓦雷斯
马谢洛
伊利耶夫
科波拉 科尔多巴
帕里西 尤利亚诺 赞齐 佐罗
斯托拉里

  战术分析

  阵型:4-3-1-2、4-4-2

  梅西纳是意甲打法最硬朗和凶狠的一支球队,主要以防守中强硬的身体接触战和铲断震慑对方,在技战术上比较简单,由于实力所限,只能采取稳守反击的打法,长传依靠前锋的个人能力,或是反击中的两侧起球寻找机会。不过里加诺的到来能够让球队在对方禁区内的制空能力大大加强。

  人物篇

  主帅简介

  乔尔达诺(Bruno Giordano)

  出生:1956年8月13日

  国籍:意大利

  曾执教俱乐部:卡坦扎罗

  介绍:前拉齐奥队著名前锋,和中世纪被烧死的著名思想家同姓名,执教生涯到目前为止无甚光彩,从卡坦扎罗转到梅西纳带队,高层看中的只是他在乙级带队的能力,但因为电话门事件的爆发,乔尔达诺竟然升格为意甲教练。随之而来的是高层在转会市场上的慌张不堪,毫无作为,这让乔尔达诺的意甲处子秀前途叵测。

  看点球员:迪纳波利、小笠原满男

  迪纳波利是上赛季梅西纳的最佳射手,13个进球在这样的球队中已经很不容易了,梅西纳之所以轻易卖掉赞帕尼亚,也是因为迪纳波利这位昔日的替补成长很快,本赛季的保级路上,迪纳波利肯定仍将被寄予厚望。

  本赛季有三名日本球员登陆意甲,小笠原满男、森本贵幸、大黑将志,从各自所在队的情况来看,也只有小笠原更有可能打上主力,但显然《足球市场》对其并不看好,位置相仿,他能否重演当年中田、中村在意甲的成功之旅?

  点击观看球队名单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