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澳超主场梅开二度 球迷不畏风雨打出中文横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北京时间昨晚6时,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三轮的一场争夺,阿德莱德联队主场5比1大胜新城堡联队,中国球员曲圣卿梅开二度,还多次助攻队友,有着十分精彩的发挥。

  曲圣卿上个赛季就曾租借给阿德莱德联队,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最大功臣之一。本赛季他突破重重阻碍,终于得到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放行,永久转会澳超,并在这么短的时间
内就重新找回了去年的状态。

  由于是第一个主场赛事,热情的球迷不畏糟糕的风雨天气,还在看台上用中文打出了“欢迎你回来”的横幅,对曲圣卿寄予厚望。

  曲圣卿的两个进球出现在上下半场的中段。第一个是自己被对手放倒后,亲自主罚禁区前的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后直飞大门左下角,帮助球队3比0领先。下半场曲圣卿在一次反越位的过程中,用身体和力量与对方后卫形成一对一局面,但他作为射门还是抢先出脚,球打在对方后卫脚上改变了方向,又弹进了网内。

  从比赛进程看,找回胜利感觉的阿德莱德队仍然需要在中场加强力量,五个进球分别来自三个任意球和两次快速反击,所以打阵地进攻时依然办法不多。不过如果曲圣卿和雷奇能够保持住如此出色的状态,当地媒体认为该队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