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莫疯狂换血全新面貌 这一次赞帕里尼目标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队:巴勒莫

  建立时间:1900

  主场:雷佐-巴尔贝拉球场

  主席:赞帕里尼

  主赞助商:巴勒莫大区

  球衣赞助商:Lotto

  球队篇

  夏季转会一览

意甲20强转会全列表(即时更新) 巴勒莫
转入球员 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来自
冯塔纳 门将 自由转会 切沃
瓜纳 中场 不详 阿斯科利
帕拉维奇尼 中场 不详 佛罗伦萨
辛普利西奥 中场 600万 帕尔马
博沃 后卫 收回一半所有权 罗马
卡萨尼 后卫 不详 维罗纳
迪亚纳 中场 600万 桑普多利亚
奇亚拉米塔诺 中场 不详 切塞纳
德拉菲奥雷 后卫 加现金交换格罗索 国际米兰
穆纳里 中场 不详 维罗纳
皮萨诺 后卫 加现金交换泰利奇 桑普多利亚
布雷西亚诺 中场 球员加现金交换 帕尔马
瓜达尔本 门将 租借期满 帕尔马
卡普托 后卫 不详 博洛尼亚
阿毛里 前锋 800万 切沃
转出球员 位置 转会方式及费用 去向
安杜亚尔 门将 租借期满 阿根廷胡拉坎
桑塔纳 中场500万佛罗伦萨
阿卡尔迪 后卫不详桑普多利亚
博纳尼 中场不详桑普多利亚
高迪亚斯 前锋 不详 切沃
格罗索 后卫550万加德拉菲奥雷国际米兰
加斯巴罗尼 中场租借帕尔马
穆塔里尼 中场自由转会拉齐奥
拉伊蒙迪 中场不详维琴察
泰利奇 后卫交换皮萨诺加现金桑普多利亚
巴罗内 中场480万都灵
冈萨雷斯 中场租借国际米兰
卢帕特利 门将租借期满佛罗伦萨
马金瓦 前锋300万一半所有权拉齐奥
科德雷亚 中场不详锡耶纳
里纳乌多 后卫不详锡耶纳

  转会评价:★★★

  赞帕里尼一如既往的对球队进行了大换血,买进的人实力不俗,但卖掉的人又有些可惜。老门将冯塔纳的经验应该能够解决上赛季困扰巴勒莫一个赛季的“门荒”;后防线走了一个格罗索,一个泰利奇,后者的离去不足为惜,这位只会进球不会防守的中卫本来也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格罗索的离去让球队的攻防都少了重要的一环,来的德拉菲奥雷、皮萨努和博沃不具备格罗索的助攻能力。

  中场科里尼要再踢一年,辛普利西奥和瓜纳的到来也让巴罗内和穆塔雷利的离去变得没那么可惜,前者至少不比巴罗内逊色,甚至更加全面,后者防守比穆塔雷利略逊但进攻能力肯定强过穆塔雷利不少。迪亚纳、布雷西亚诺顶替M-冈萨雷斯、

桑塔纳也绰绰有余。

  不过在上赛季问题最大的前锋线上,巴勒莫没有做出理想的调整,阿毛里也是一个高中锋,和卡拉乔洛作用有些重叠,从进球来说,阿毛里上赛季在切沃虽然打进11球,但前两个赛季在意甲只进6球,是否昙花一现还很难说,搞不好巴勒莫还得依靠迪米凯莱进球,但迪米凯莱又是一个状态不稳定,表演大于实效的人物。

  《意大利体育》转会评分(8):巴勒莫表现一如既往活跃,赞帕里尼引进了迪亚纳、布雷西亚诺、辛普利西奥三个高水平球员,阿毛里将是圭多林进球的保证。

  实力分析:★★★

  联赛目标:冠军杯门票

  

巴勒莫疯狂换血全新面貌这一次赞帕里尼目标冠军杯

巴勒莫几乎是唯一有能力借佛罗伦萨和拉齐奥罚分的机会,一争冠军杯门票的球队。今年夏天的大换血之后,球队的实力略有上升,但还得重新磨合,如果圭多林能够缩短这个过程,那么巴勒莫有可能取得成功。

  在失去了圭多林后,巴勒莫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主教练,而圭多林离开巴勒莫之后也并不如意,两者的“复合”希望能实现双赢。从实力到教练,巴勒莫拥有了取得好成绩的一切条件,但需要注意的是主席赞帕里尼的耐心,上赛季对于球队的干涉竟然到了门将的使用上,不过圭多林有过去在巴勒莫的成绩垫底,应该能更强势一些。

  从三条线来看,巴勒莫新赛季中场依然强大,但前锋和后卫两头仍有问题,原本并不强大的后卫线少了格罗索,上赛季不进球的锋线只是来了阿毛里,走了高迪亚斯和马金瓦。

  名宿提点

  博班:圭多林的回归,让我对这支球队充满了好奇。

  主力阵容

  《足球市场》阵容预测

阿毛里
(卡拉乔洛)
布雷西亚诺 迪米凯莱 迪亚纳
科里尼 辛普利西奥
卡普亚诺
(皮萨诺)
巴扎利 博沃 扎卡尔多
冯塔纳

  战术分析

  阵型:4-2-3-1

  

巴勒莫疯狂换血全新面貌这一次赞帕里尼目标冠军杯

圭多林归来,球队也将从德尔内利强扭过来的4-4-2变回熟悉的4-2-3-1,这也意味着,阿毛里和卡拉乔洛将竞争上岗,考虑到巴勒莫今年夏天争夺阿毛里的用心良苦,巴西人成为主力的机会会更大一些。

  实际上如果把迪米凯莱看作第二前锋,把布雷西亚诺和迪亚纳看作边前卫,这个阵型和4-4-2差别并不大,科里尼的长传和辛普利西奥的体力仍有用武之地。如果选择两翼前顶,那么两位边后卫的助攻幅度就要减少了,从这个角度讲,卖掉格罗索对于整体也不是什么坏事,博沃的到来让巴扎利终于有了一位够档次的搭档。唯一令人担心的是老将科里尼36岁是否能依然保持出色的状态。

  人物篇

  主帅简介

  奎多林(Francesco Guidolin)

  出生:1955年10月3日

  国籍:意大利

  曾执教俱乐部:维琴察、乌迪内斯、博洛尼亚、摩纳哥

  介绍:奎多林的二度重返巴勒莫依然取得了巨大成功,而且还为国家队贡献了一名“伟大的”左后卫,三前锋战术至上的奎多林无疑给保守流派为主的意甲带来不小的震撼。

  由于能转出不少值钱的选手,在转会市场上巴勒莫也敢于买进高价队员,这其中尤以数名中场大将的加盟而受人关注:辛普利西奥、迪亚纳、布雷西亚诺,只要有奎多林在,巴勒莫就改变不了生龙活虎的姿态。

  看点球员:阿毛里、辛普利西奥

  从夏季转会来看,阿毛里是巴勒莫引进身价最高的球员,这位巴西人背负着重任,他箭头的阴影不是来自卡拉乔洛或马金瓦,而是去年夏天巴勒莫人失去的托尼,卡拉乔洛被证明与托尼差了不少,赞帕里尼急于想引进“新托尼”,因此卖掉了马金瓦没有去寻找一位突击手,而是转求大中锋,阿毛里背负的压力不小。

  辛普利西奥顶替的则是巴罗内,同时,他还承担着接班老科里尼的双重角色,实际上,两个赛季以来,这位巴西人在帕尔马的表现都非常抢眼,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他不仅体力充沛,动作凶狠,而且技术出色,能带球向前,他的全面实际上是巴罗内所没有的。

  潜力股:德拉菲奥雷

  国际米兰青训营培养出的阿根廷小将,上赛季已是特雷维索的主力右后卫,夏天作为格罗索转会的一部分交换到了巴勒莫,他能打右后卫也能打中后卫,恰恰这两个位置巴勒莫的人员储备并不多,德拉菲奥雷绝对有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

  点击观看球队名单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