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利亚里夏季血战留住两大台柱 恭迎神奇教练期待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队:都灵

  建立时间:1920

  主场:圣埃利亚

  主席:卡伊罗

  主赞助商:Terra Sarda & Sky

  球衣赞助商:Asics

  球队篇

  夏季转会一览

意甲20强转会全列表(即时更新) 卡利亚里
转入球员 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来自
大达戈斯蒂诺 中场 不详 亚特兰大
佩佩 前锋 租借 巴勒莫
德尔-格罗索 后卫 不详 阿斯科利
福尔丁 守门员 自由转会 锡耶纳
佩纳尔瓦 中场 120万 阿根廷基尔梅斯
比昂迪尼 中场 不详 雷吉纳
L-科卢奇 中场 库索加现金 维罗纳
塞梅多 后卫 不详 里斯本竞技
转出球员 位置 转会方式及费用 去向
坎帕诺洛 守门员 自由转会 阿斯科利
阿贝洪 中场 自由转会< 不详
贝加 后卫 不详 热那亚
戈比 中场 不详 佛罗伦萨
库索 前锋 加现金交换科卢奇 维罗纳
卡里尼 门将 租借期满 国际米兰
萨巴托 后卫 租借 卡坦尼亚
维纳蒂 后卫 租借 皮斯托伊塞

  转会评价:★★★

  实际上,詹保罗的到来是这支球队最大的保障,这位“神奇少帅”上赛季在阿斯科利已经显示了他的执教功力。

  虽然卡利亚里走了阿贝宏和戈比,实力上有所下降,但是比起上赛季詹保罗的阿斯科利,在人员上已经提升了很多。苏亚佐、埃斯波西托成功留队是转会市场上最大的胜利。

  中场两位大将的离去,带来的空缺将由分别有阿根廷人佩纳尔瓦、从博洛尼亚转来的L-科卢奇顶替,前者身高1米91,是一位身材高大的防守型中场。此外

亚特兰大的大达戈斯蒂诺也将成为可用的棋子。后防线上从里斯本竞技引进的小将塞梅多,暂时无法寄予太高的期望。

  《意大利体育》转会评分(5.5):这支来自撒丁岛的球队成功的保留了队中的两个台柱埃斯波西托和苏亚佐,新人当中,詹保罗成为新人主教练最令人期待。

  实力分析:★★★

  联赛目标:中游名次

  

卡利亚里夏季血战留住两大台柱恭迎神奇教练期待奇迹

新赛季的卡利亚里从阵容上讲实力略有削弱,但还是留下了苏亚佐、埃斯波西托等当家球星,比起梅西纳、阿斯科利这样的球队,实力还是要高出一块。上上赛季曾经一鸣惊人的兰杰拉,上赛季陷入了低迷,如果本赛季能够找回状态,应该是一个不小的帮助。

  在戈比和阿贝宏走后,中场肯定是被削弱了,除了佩纳尔瓦和L-科卢奇、大达戈斯蒂诺之外,詹保罗还需要内部挖潜。后防线卡利亚里未做大的调整,门将福尔丁、后卫德尔-格罗索的到来将加强球队的板凳深度,总的来看,球队的实力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有当家球星,但阵容也有缺陷,詹保罗展示自己才华的余地还很大。有趣的是,詹保罗上赛季执教阿斯科利,遇到的问题是中场不错但锋线不力,本赛季恰好反过来,卡利亚里前锋线绰绰有余,但中场面临重组。

  主力阵容

  《足球市场》阵容预测

佩佩 苏亚佐
兰杰拉
(卡泼内)
孔蒂 L-科卢奇 埃斯波西托
皮萨诺 洛佩斯 布兰科
(比泽拉)
阿戈斯蒂尼
阿比亚蒂

  战术分析

  阵型:4-4-2

  詹保罗是崇尚4-4-2阵型的教练,而且喜欢在两翼使用偏重进攻的中场球员,因此《足球市场》把两位边锋列在两个边前卫位置上是有道理的,看来卡利亚里使用了两个赛季的4-3-3阵型将会被打破。在前锋线上,苏亚佐将担任突前的箭头,从巴勒莫转会而来的佩佩因为阵型的变化会意外得到一个主力位置。

  中场过去阿贝宏偏重防守,戈比偏重进攻的配置,也会改成双后腰,加强中后场拦截,注重两翼的速度打对方边后卫身后,将是卡利亚里的主要套路。在后防线上,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卡尼尼没有被《足球市场》列入预计首发多少有些令人意外。

  人物篇

  主帅简介

  詹保罗(Marco Giampaolo)

  出生:1967年8月2日

  国籍:意大利

  曾执教俱乐部:特雷维索、阿斯科利

  介绍:40岁不到的詹保罗无疑在过去一年里让自己成为意大利足坛炙手可热的人物,他率领临时上阵的阿斯科利不仅漂亮保级,还多次在和强队的较量中拿到分数,这样大智慧的教练竟然没有上岗证书。

  转投卡利亚里是詹保罗的又一次“不是保级就是降级”式的赌博,撒丁岛的队伍拿出最大勇气以120万买入阿根廷中场佩纳尔瓦,由于该队台柱埃斯波西托和苏亚佐并没有离开,詹保罗赛季初感觉至少比去年在阿斯科利时要好了许多。

  看点球员:苏亚佐、埃斯波西托

  上赛季苏亚佐以22球打破了当年吉吉-里瓦在卡利亚里保持的俱乐部单赛季进球纪录,夏季又曾经被AC米兰盯上,最终被球队当作领袖人物加薪,续约,这位在佐拉之后卡利亚里的锋线核心,下赛季必将成为众矢之地,究竟是昙花一现,还是大器晚成就此爆发,本赛季将见分晓。

  上赛季埃斯波西托过得并不愉快,比起上上赛季的16个进球,少了10球的成绩。夏天埃斯波西托一度考虑转会罗马,俱乐部也同意放人,但最终因为价格问题他留了下来。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对于埃斯波西托非常重要,卡莫拉内西在国家队的位置并不稳,意大利国家队的右路属于塞米奥利、迪亚纳、还是埃斯波西托?机会把握在他们自己手里。

  潜力股:佩纳尔瓦

  这位22岁的阿根廷中场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卡利亚里为他花费了120万欧元的代价已经是本赛季该队的最大投入,这也表明这位来自基尔梅斯的中场能力被卡利亚里高度看好,从《足球市场》的分析来看,恐怕詹保罗一开始还不会冒险让他打主力,但随着赛季的进程,佩纳尔瓦有表现出他的潜质的机会。

  点击观看球队名单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