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奇教练携8大主力离队 阿斯科利夏季大换血前景难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队:阿斯科利

  建立时间:1898

  主场:杜卡西诺利洛球场

  主席:本尼尼

  主赞助商:Gaudi

  球衣赞助商:Lotto

  球队篇

  夏季转会一览

意甲20强转会全列表(即时更新) 阿斯科利
转入球员 位置转会方式及费用来自
纳塔塞 后卫 自由转会 博洛尼亚
恩西亚巴弗姆 中场 不详 雷恩
米里埃尼 后卫 不详 阿维利诺
戈蒂 后卫 不详 乌迪内斯
冯塔纳 中场 不详 那不勒斯
斯科拉 中场 自由转会 自由球员
佩谢 后卫 20万 托雷斯
卢科维奇 后卫 不祥 贝尔格莱德红星
佩奇亚 中场 不详 博洛尼亚
P-扎内蒂 中场 不详 恩波利
帕柳卡 守门员 自由转会 博洛尼亚
保卢奇 前锋 不详 尤文图德
弗利奥 后卫 自由转会 锡耶纳
转出球员 位置 转会方式及费用 去向
瓜纳 中场300万巴勒莫
科波拉 守门员自由转会AC米兰
帕罗拉 中场 不详 桑普多利亚
卡尔博内 后卫 租借期满 切沃
卡列洛 中场 租借期满 切沃

夸利亚雷利

前锋 80万 桑普多利亚
布丹 前锋 租借期满
巴勒莫
德尔-格罗索 后卫 不详 卡利亚里
科尔多瓦 中场 不详 梅西纳
多米奇 后卫 400万 那不勒斯
莫罗 中场 不详 乌迪内斯
福贾 中场 租借期满
AC米兰
佐蒂 守门员 租借期满 罗马
帕奇 后卫 自由转会 热那亚
费兰特 前锋 解约 不详
劳罗 后卫 不详 切塞纳
阿森济 前锋 租借 阿维利诺
克里斯蒂亚诺 中场 租借 里米尼

  转会评价:★

  詹保罗地离去对于球队是一个真正的损失,这位教练奇才是上赛季阿斯科利成功保级并进入联赛中游的最大功臣,本赛季换成了蒂塞尔,这是上赛季仅执教卡利亚里一轮就下课的教练,显然在能力上无法与詹保罗相比。

  在人员上,福贾的离去对中场攻击力损失很大,后防线的两个主力多米奇,前锋线的夸利亚雷拉、费兰特、布丹虽然上赛季表现平庸,但阿斯科利竟然更换了整条锋线,未免变动太大,仅仅来了一个老迈的德尔维奇奥,加上一个年轻的保卢奇,未必管用。唯一成功的转会是老门将帕柳卡,他在博洛尼亚积累了丰富的保级经验。

  《意大利体育》转会评分(5.5):该队进行了整体的革命,从主教练开始,吉亚姆保罗换成了蒂塞尔,帕柳卡的经验将会对球队起到帮助,可能真正令人惊讶的是罗马20岁的小将加洛帕的到来。

  实力分析:★

  联赛目标:保级

  从教练到阵容的调整,阿斯科利的夏季转会非常不成功,尽管上赛季还留下了一些底子,但从实力上看,陷入保级苦旅已在所难免。失去了詹保罗损失很大,在人员上,蒂塞尔又将面对着一套大换血的阵容,后防线上的多米奇、卡尔博内、科莫托,中场的福贾、瓜纳,前锋线夸利亚雷拉、布丹,门将科波拉,主力阵容11个走了八个,新引进的锡耶纳的替补弗利奥、帕尔马的替补德尔维奇奥,在意乙踢了一年的纳塔塞、佩奇亚,恐怕都要出现在阿斯科利的主力阵容中,档次比离队的球员要差了一些,阿斯科利本赛季前景堪忧。

  主力阵容

  《足球市场》阵容预测

别拉诺维奇 德尔维奇奥
菲尼 P-扎内蒂 佩奇亚 詹帕
卢科维奇 纳塔塞 库迪尼 弗利奥
帕柳卡

  战术分析

  阵型:4-4-2、4-3-1-2

  上赛季一批当打球员,换成了博洛尼亚的三个主力带着意甲保级队的替补球员,再加上上赛季留下的库迪尼、别拉诺维奇等几名队员,在人员上,蒂塞尔打不出太多的牌,只能更多依靠团队精神和战术了。

  在阿斯科利的中前场,恐怕更多的攻击力会来自于中场球员佩齐亚,也许打4-3-1-2阵型,把他顶到前腰位置上更有利于他的发挥。在前锋线上,德尔维奇奥和别拉诺维奇都有身高,但后者的特长是脚下控球,他们近赛季的进球记录都比较难堪,如果能够为佩齐亚扯开空当就很不错了。右路的詹帕,而左路的菲尼只能算是差强人意。

  后防线上库迪尼和纳塔塞身材高大,加上经验丰富的帕柳卡,防空能力不成问题,但这条防线速度普遍较慢,甚至右后卫弗利奥的弱点也是速度。

  人物篇

  主帅简介

  蒂塞尔(Attilio Tesser)

  出生:1958年6月10日

  国籍:意大利

  曾执教俱乐部:特里斯特、卡利亚里

  介绍:由于功勋教练詹保罗被卡利亚里挖走,蒂塞尔成为阿斯科利新主帅,他在上季联赛也曾执教卡利亚里,但仅指挥了一场比赛后(1比2负锡耶纳)就黯然下课,成为意甲历史上很另类的“里程碑式”人物。

  詹保罗给蒂塞尔留下的阵容并不牢固,因其短期租借而来的队员过多,而且队内主力瓜纳、多米奇和夸利亚雷利竟然都被卖掉,蒂塞尔只能在市场上猛淘便宜货,博洛尼亚自由转会而来的佩奇亚和帕柳卡可算阿斯科利的“珍品”,渴望摆脱意甲笑柄的他,能把队伍挣扎成什么样值得关注。顺便提一句:蒂塞尔曾在做职业队员期间效力乌迪内斯,8485赛季第27轮(共30轮),他的一粒进球帮助本队战胜阿斯科利,阿队最终以倒数第三的成绩降级。

  看点球员:帕柳卡、佩齐亚

  

神奇教练携8大主力离队阿斯科利夏季大换血前景难测

40岁的老门将帕柳卡将是这个赛季意甲的一道风景线,从当年的佐夫开始,意甲从不缺少优秀的老门将,近年的巴洛塔、冯塔纳都在各自的球队有不俗的表现。相信本赛季帕柳卡会把他的经验带给这支年轻的球队。

  尽管打了一个赛季的意乙,但是佩齐亚还算是这支球队中当打的球员,他有过征战12个赛季意甲的丰富的经验,瓜纳、福贾离队留下的空间谁来填补,很大程度上要看他了。

  潜力股:斯科拉

  虽然《足球市场》未把这位最后时刻签下的阿尔巴尼亚国脚列入阿斯科利的主力阵容,但30岁的斯科拉可能会成为本赛季阿斯科利的秘密武器,上赛季他在凯泽斯劳腾表现不俗,是队内的绝对主力,还有4球进帐,即便赛季初可能需要适应一下意甲的节奏,但如果赛季中阿斯科利表现不佳,中场做出调整,斯科拉将成为重要的选择。

  点击观看球队名单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